>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2014宝龙地产房企实力走强 品牌价值增至54.37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今天,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及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宝龙地产(HK.1238)获得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第35名)、中国商业地产企业品牌价值10强。测评结果显示,宝龙地产的品牌价值达54.37亿,较去年增长7.53亿元,增幅达16%。

  据了解,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在经过对现有有关品牌理论、价值评估理论和相关研究结果的分析研究基础上,结合我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经营特点和未来发展趋势,建立了一套实际操作性较强的品牌价值测评研究体系。凭借科学、公正、客观的评价方法和评价结果,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活动在业内已经产生了积极影响。

  测评委员会表示,目前中国商业地产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宝龙地产作为该领域的先行者之一,自2013年转变发展战略,将企业重心由原来的二三线城市转向商业潜力更为雄厚的一线城市。尤其是在长三角区域取得了迅速且成功的发展,在短期内布局上海八个项目,同时旗下在营购物中心和酒店的数量不断增长。据宝龙地产2014年上半年业绩发布会数据显示,宝龙上半年集团总收入44.23亿元,同比增长27.4%。其中物业销售同比增长24.1%至37.71亿元,租金收入及物业管理服务收入提高32.5%至4.36亿元。

  宝龙的品牌号召力因此不断增强,随着商业地产领域的快速发展,宝龙在几大标杆项目内设立宝龙美术馆,形成与自身文化艺术产业的联动;更在电商领域迈出重要步伐,成功研发结合实体商业与在线社区的O2O电商平台“宝龙广场在线”,成功在福州、晋江等项目上线,并将继续在其他宝龙购物中心全面铺开。

  可以预见,宝龙地产在连续多年在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中排名上升,不仅展现出企业自身良好的发展趋势,更显露出消费者、投资者和业界对宝龙前景的一致看好。(中新网房产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4/09-17/6601755.shtml report 940 中新网9月17日电今天,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及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