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宜家召回儿童秋千

来源:新京报 作者:冯静
宜家家居公告显示,GUNGGUNG摇摇秋千的悬挂配件未达到宜家品质要求,有造成严重伤害的风险。 资料图片
  宜家家居公告显示,GUNGGUNG摇摇秋千的悬挂配件未达到宜家品质要求,有造成严重伤害的风险。 资料图片

  儿童产品成宜家召回高发类别,召回多因容易发生伤害事件

  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9月16日,宜家再次发出召回声明,称“因产品存在严重伤害风险”,决定召回GUNGGUNG 摇摇儿童秋千。

  摇摇秋千有伤害风险

  新京报记者在其召回公告的产品图片中看到,该款秋千可以通过两个固定装置悬挂在房顶之上,适合在室内使用。宜家收到的事故报告显示,GUNGGUNG摇摇秋千的悬挂配件未达到宜家品质要求,有造成严重伤害的风险。但记者并没有在宜家官方网站查到GUNGGUNG摇摇秋千的相关资料,无法获知更详细的产品材质及使用方法。

  宜家认为拥有GUNGGUNG摇摇儿童秋千的消费者需要立即阻止儿童使用该秋千,并前往任何一家宜家商场退货。据悉,GUNGGUNG摇摇儿童秋千自2014年3月3日起在部分中国宜家商场出售。记者联系宜家希望获得更多相关信息,但截至发稿时对方未给予回应。

  宜家多次召回儿童类产品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在宜家2013年和2014年的召回记录中,涉及儿童类的产品多达3次。其中2014年3月20日,宜家发布公告召回存在窒息风险的儿童床篷,召回床篷包括BARNSLIG BOLL巴斯利 波尔、MINNEN BRODYR米隆 布罗德、HIMMEL基莫尔、FABLER费布勒 及 TISSLA 特斯拉。 宜家发现挂在婴儿床(儿童床)四周的儿童床篷存在造成窒息的潜在风险。而这些受影响的床篷自1996年起已经在所有宜家市场出售。

  另外,在2013年12月11日,宜家还召回维修SMILA 斯米拉壁灯,召回维修原因也为“存在窒息危险”。上海市质监局网站9月4日发布消息称,宜家已经将这款壁灯延长返修周期至2014年12月30日。

  在2013年之前,宜家还曾因安全原因多次召回儿童类产品。其中包括生产日期在2006年7月至2009年11月期间的ANTILOP安迪洛儿童高脚椅安全带,该高脚椅的安全带会在使用过程中意外打开。

  新京报记者还查到,一款可能存在严重伤害风险的 BUSA 布萨折叠儿童帐篷也曾被召回,这款帐篷的钢丝框架在使用中可能会发生断裂。这会造成锋利的钢丝从帐篷布料中戳出,划伤或刺伤玩耍的儿童,宜家发现了三起相关事件。

  在2009年,宜家一款LEOPARD 雷帕儿童高脚椅因11份弹簧锁断裂的报告被召回。宜家称,将座位固定于框架上的弹簧锁可能会断裂,致使座位从框架上脱落。儿童可能因跌落而致使头部或身体其他部位受到伤害。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home/2014/09/18/334264.html report 1513 宜家家居公告显示,GUNGGUNG摇摇秋千的悬挂配件未达到宜家品质要求,有造成严重伤害的风险。资料图片儿童产品成宜家召回高发类别,召回多因容易发生伤害事件新京报
(责任编辑:UF04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