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黄金市场波动加剧,双向交易已成主流

来源:新京报

  2014年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个人秋季贵金属交易大赛”自9月8日拉开帷幕以来,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和参与。由于黄金、白银等贵金属价格近期震荡趋势明显,且波动率放大,投资者纷纷开始利用“双向宝”、“贵金属代理”等产品进行交易,双向交易产品已逐渐取代单

向“账户金”等传统工具,成为市场主流。

  美联储利率决议牵动全球神经

  国际金价在月初遭遇“滑铁卢”快速大跌后,本周初的交投较为谨慎。本周四凌晨的美联储新一期利率决议结果和会后声明非常引人关注,回顾过去,会发现9月的利率决议往往有重大举措或消息出炉。从基本面来看,美国经济无疑已领跑发达经济体,美联储收紧银根势成必然,金价依然面临持续向下的压力。对于一直习惯于“抄底”思维的投资者而言,一定要慎之再慎。临近年末,金价可能在震荡中继续寻找向下突破的机会。

  苏格兰独立公投如何影响贵金属市场

  同样,全球关注的苏格兰独立公投已经迫近,贵金属市场作为全球金融市场的组成部分,也将受到这一事件的冲击,甚至可能引发新一轮的震荡。苏格兰一旦从英国独立出去,对英镑乃至欧元来说,将形成极大的压力,美元则可能受到追捧。由于金价和美元具备较强的负相关性,这对金价而言总体偏空。当然,硬币的另一面是苏格兰继续留在英国,这也会有一系列问题包括“后遗症”,但形势的缓和,会使得欧系货币获得短期反弹动能,抑制美元的攀升,对金价会产生间接影响。

  参与中行贵金属交易大赛,实现“金上加金”

  2014年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个人秋季贵金属交易大赛”自9月8日启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30日。其中的交易产品既有传统的“账户贵金属”,也包括“双向宝”和“贵金属代理”等特色产品。大赛将按照交易量和收益率两个指标评出多个奖项,并送出丰厚奖品。

  在当前市场环境中,贵金属的波动幅度不断增大,这就需要投资者掌握更加完备的交易工具。其中,中国银行推出的“双向宝”是对“纸黄金”实盘交易功能的升级,其最大特点是改变了实盘交易的单向性,使“做空”成为可能,特别是在金价出现下跌趋势时,投资者可以借助“双向宝”实现做空获利,即“高卖低买”—以相对较高的价格“卖出”黄金合约,待金价下跌后再以较低的价格“买入”平仓,赚取利润。投资者在中国银行开办该业务后,只要转入足额保证金,便可通过客户端、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实现“做多”或“做空”。同时,“双向宝”也提供了强大的委托挂单功能,包括“获利委托”、“止损委托”、“二选一委托”、“追加委托”和“连环委托”。投资者若能灵活地运用这些功能,不仅将使交易操作更加轻松简便,也能更加主动地控制交易风险。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4/09/18/334223.html report 1953 2014年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个人秋季贵金属交易大赛”自9月8日拉开帷幕以来,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和参与。由于黄金、白银等贵金属价格近期震荡趋势明显,且波
(责任编辑:UF04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