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北京二手房价连降五月:调整期未结束 恐未见底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桂瑰

  京华时报讯昨天,国家统计局发布了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房价下调的城市数量继续增加。70个大中城市中,68城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房价环比下降,城市个数较上月再增4个,二手房市场也有67个城市价格环比下调。具体到北京,8月二手房价格

环比下降0.9%,降幅较上月扩大0.1百分点,至此北京二手房价格已经连续五月出现下降。

  数据显示,今年8月,70城新房价格中仅厦门一个城市继续上涨,环比涨幅报0.2%,此外,温州房价与7月持平,其余68城房价则环比下降。具体来看,杭州降幅继续居于全国之首,达2.1%。

  二手房市场也呈现同样走势。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今年8月,70个大中城市中,有67城市二手房价格出现下降,厦门、遵义两城市环比持平,合肥环比上涨0.1%。

  其中,北京二手房价环比下降0.9%,降幅较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至此,北京二手房价格已经连续五个月出现下降。此外,北京新房价格8月环比下降1.2%,新房价格连跌了两个月。

  此外,上海、广州、深圳等其它三个一线城市的新房、二手房价格环比继续下降,其中,上海新房下降1.3%,广州下降1.3%,深圳下降1.1%。而二手房市场,广州环比下降1.4%,上海下降0.7%,深圳下降0.5%。

  分析

  楼市调整期未结束 房价下跌恐未见底

  自2012年6月以来,70个大中城市房价连续上涨23个月。但从今年5月份开始,房价指数开始出现环比下跌,6月以来房价跌幅更是逐渐扩大,越来越多的城市步入房价下跌的通道,一、二手住房市场均出现降温也令市场的看跌情绪进一步加重。

  在楼市“金九银十”的传统销售旺季来临之际,市场仍未摆脱交易疲软的尴尬。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市场委员会副秘书长陈啸天看来,房价的下跌空间仍未见底。“2011年1月‘新国八条’出台后至2012年5月,楼市经历了16个月的下滑;此后,楼市又经历了20多个月的反弹期;此轮楼市调整始于今年2月,至今楼市调整仅仅经过了7个月。目前每个城市都在完成着自己的价格测试,供需双方都在寻求市场的均衡点。”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指出,房地产的颓势依旧,各地政府对房地产的依赖度明显上升,预计各地的救市热情将持续上涨。

  综合 京华时报

  相关

  北京秋季房展开幕 北京项目打优惠牌

  京华时报讯(记者桂瑰)昨日,北京秋季房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来自全国及全球的600多个地产项目参与展出,北京的参展项目不足30个,且均以大幅度打折优惠“揽客”。

  受今年整体市场的影响,北京的参展项目出现了少有的打折优惠现象。据介绍,绿地启航国际三期购房客户可享受2万抵5万团购优惠。中国铁建国际城8号、中国铁建青秀尚城都将限时推出2万抵10万的优惠。而北京城建·世华龙樾最高优惠额度达到了30万。记者还注意到,北京城建·龙樾湾和北京城建·熙城还推出了“零首付”优惠。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919/n404449580.shtml report 2222 京华时报讯昨天,国家统计局发布了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房价下调的城市数量继续增加。70个大中城市中,68城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房价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