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生活方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来为你们假期提前储备精品手游吧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新快报

  中秋已经过去,国庆还会远吗?

  中秋已经过去,国庆还会远吗?无论是长假期的到来,还是平日无聊的等待时间,相信广大读者都需要手游的陪伴来打发时间,当然你可以选择榜单上前十名的手游逐一试过,但是如果你不想把有限的时间浪费在不对味的试错过程中,不妨看看本期的手游推荐,从三国混战、宫廷争斗到强迫症手游等,涵盖各种类型,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新快报记者 郭晓燕

  清宫内斗:《我在大清当皇帝》

  自从《甄嬛传》爆红全球后,各类宫廷题材的手游就层出不穷,《我在大清当皇帝》是被网友誉为同类型游戏中最不无聊的一款。要知道这类无非就是卡牌游戏的延伸,后宫翻牌子,真的只是翻个牌子。

  这款游戏保持着每周一更新的速度,虽然游戏功能几乎没有新的增加,但它靠着各类应节小礼物,譬如刚刚才过去中秋就摇骰子“送月饼”、送金币,端午送粽子送道具等,倒是维持了玩家们对游戏的持久度。而且游戏中的很多错乱历史人物,表面上看以为是bug,其实却增加了游戏的乐趣。譬如后妃之中除了甄嬛这样当红的角色外,夏雨荷、东方不败、柳如是、崔莺莺等,几乎涵盖了所有小说、电视剧中的经典美女人物,而大臣中也是鳌拜、年羹尧、李卫等乱七八糟。

  且游戏中设置了一些条件,让玩家必须升级到一定程度才能解锁一些新的宫廷,譬如御花园要妃子的势力达到一万才能开放等,也逼着强迫症玩家们难舍难离。如果你也想过把“皇帝瘾”,不妨来试试,但千万别对它抱有太大的期望,真的只能用来“杀死”超无聊时光。

  三分天下你来决定:《进击吧!三国》

  好马配好鞍,没有给力的装备,“裸奔”英雄再强悍也没戏唱!这是以往格斗类游戏的宿命。但在《进击吧!三国》中各位主公永远不用担心英雄装备不够用。

  这款游戏中的装备不但可以通过副本掉落、商店购买、宝箱获取,还能自己制造哦!只要你有一个铁匠铺和一些铁锭,就可以为英雄们打造武器、防具、战马,甚至是兵书等罕见宝物哦!有网友评价说,“自从有了《进击吧!三国》,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半夜不睡觉大副本刷装备啦!”

  且在这款游戏的三国中肝胆相照的兄弟,不止有刘关张!它还根据历史典故为每一位英雄量身定做了一套独特的“缘分”系统,武将之间、武将与装备之间,都可以通过特定的“缘分”来获得BUFF加成。

  譬如孟获与祝融这对南蛮夫妻档同时上阵,可以提高生命值,而为他们装备上武器“蒺藜骨朵”则可以提高他们的攻击力;三国中最具人气的两位白袍小将赵云和马超,同时上场,可以大幅提高攻击力,如果赵子龙得到了良驹“照夜玉狮子”,可以大幅提高生命值。

  在这里可以说是:缘,妙不可言。

  糖果传奇:强迫症慎入

  今天在微信平台上玩得如火如荼的糖果传奇,其实早在一年前已经为很多玩家所熟悉,不过大家应该更熟悉它的英文名《candy crush》。画面是五颜六色的糖果,开始时前20局都非常容易过关,且每当消除糖果时的画质和音效都让人心旷神怡,算是同类型游戏中的经典。

  所以很容易让玩家轻敌,以为这就是一款“弱智”游戏。实际上这款游戏的难度非常大,尤其是越到后面难度越大,且游戏设置了同一关“死亡”三次则需等一段时间才能再玩。从而导致很多玩家,某一难关就要几天才能突破,让人非常抓狂,这时往往会出现两极分化,如果你是强迫症患者则会一直痛苦地坚持下去,如果不是……大概早就放弃了。

  猩球崛起粉丝看过来:瘟疫公司

  正在上演的《猩球崛起2》收获了一众好评,虽然与《猩球崛起1》相比略显暴力,但是穿插其中的感人故事,再次让这部系列电影收获了不少粉丝。

  如果你爱看这类型的电影,相信你会对以下这款手游—《瘟疫公司》很有兴趣。这是一款以传染病为题材的策略游戏,游戏要求玩家将所选定的病原体散布到世界各地,从而制造一场超级瘟疫,最终让全人类死于该传染病。而在病原体的传播、感染的过程中,玩家需要不断修正其传染性和抵抗力,以便应对来自世界各国政府及科学家们的反击措施。初始版本中,游戏提供了细菌、病毒等七种基本病原体,在后续的更新版本中还补充了虚构的特殊病原体蠕虫、流感,并相继增加了成就系统、排行榜和剧情模式,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不过在此提醒各位注意,这款游戏并非免费,需要各位花费8元才能下载。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919/n404455811.shtml report 1905 中秋已经过去,国庆还会远吗?中秋已经过去,国庆还会远吗?无论是长假期的到来,还是平日无聊的等待时间,相信广大读者都需要手游的陪伴来打发时间,当然你可以选择榜单上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