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常之道 > 星座标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12星座的微信世界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星座屋

  【导语】曾经的我们在QQ空间里相互浇水了很长时间,接着我们踏上微博世界,可以关注到很多人和事,消息、新闻还可以瞬间的在微博中传播。

  后来离开了微博到了微信中,那是一个属于自己的朋友圈,里面基本是常联系的朋友,通过微信,增进了朋友间的互动,更清晰的了解朋友之间的生活。

  微信促进了朋友之间的了解和互动,联系也更加的方便了。但是当大家都进入了微信的世界,微信控可是有各式各样的。有炫富党,每天都是名牌、高级处所。有自拍党,5分钟内。自拍照狂刷。吃货党,没有一条不是关于吃的朋友圈。所以说,每个人的拥有的微信世界都不是一样的,那么你的微信世界是怎么样的呢?

  其实对于图片和文字,白羊都没有什么特别的执着,所以只要看到什么就发什么,想到什么就发什么,用千奇古怪来形容白羊的微信应该不为过。相信每个人的微信中总有几个巨蟹的朋友,是不是有种感觉,那位巨蟹朋友有没有开心的过过一天呢?对于微信中的双鱼朋友,大家可能看不错他的爱情顺不顺利,情歌,分手歌都被他唱遍了。究竟他的爱情怎样呢?

  白羊座的微信世界

  白羊的微信一般从头像上无法看出是谁,尽管那时他本人的自拍照。因为白羊习惯靠近尽头,恨不得撞上去一样,拍的角度永远只有一部分。白羊虽然很爱完,可是微信里发布的东西都是重口味的,不是什么鬼片图,就是各种血腥图,和自己有关的就最多是心情不爽,各种的爆粗心情。

  金牛座的微信世界

  大家都是知道金牛是个吃货,别看他一本正经的,他的朋友圈每天都会很丰富,今天到哪里吃了什么好吃的,明天就说今天亲手做了个蛋糕,曲奇什么的。金牛最爱发吃的。当然还有今天去哪里玩,买了什么,这些金牛都很爱晒。金牛的微信根本就是记录了他的生活有多奢华。

  双子座的微信世界

  其实呢,双子的微信世界里和金牛真的是五斤八两啦,双子座的微信里也是发布慢慢的吃的、喝的、玩的。都知道双子总爱往外跑的,所以可以从双子的微信中,看到双子每天都有丰富的节目,而且经常一场场的下来哦。有双子的人的微信,大概从中也获得到不少的吃喝玩乐信息了。

  巨蟹座的微信世界

  巨蟹座的人在微信里很少会阐述心情,因为巨蟹的心情太多了,经常会自哀自怨的。每发心情就是不断,但过后距会删除。出现最多的是巨蟹转发来的清洁方法、料理菜谱、养生宝典什么的。虽然没有各种的心情留下,到时可以从巨蟹的转发收藏中看出他是个很爱家的人。

  狮子座的微信世界

  狮子座的微信世界充满了自己个性的发言,比如爱车门的他,会说与其去找一个有车的司机,还不如自己当车的主人,顺便晒晒自己的车照。狮子爱炫耀在微信里一点都没有减弱。总是一边在晒名牌,晒自己能力,也顺便发福独立创造成功的励志句。

  处女座的微信世界

  或许处女的微信世界比较没意思,因为太规矩的。他会经常发布自己的心情,可是心情如不是直接表示,有点诗意的文字,似乎品味半天也不知真正的意思。然后处女还会在上面列下自己的计划什么的,可是现实的完美没有尽头,处女总会吧美美的一面呈现,然后说还是不够完美,有事会让看的人气到吐血。

  天秤座的微信世界

  话说天秤是个时尚达人,在微信里很多他对着镜子摆差不多的动作,但细心留意后,你会发现每一张的衣服搭配都不同,慢慢的还会演变成淘宝的美衣宣传,各种店主自拍哦。什么美丽的淘宝店主,起初或许都想天秤这样。慢慢的会拍照了,衣服就大卖了。

  天蝎座的微信世界

  天蝎的微信或许除了联系,朋友圈是基本不会更新的。或许他刚开是玩微信,还会有一天一条,不久之后就删了。紧接着的就是看不到他会更新,可能半年多来了一条,几个字却让人看不懂的。如果想从天蝎的微信里看出什么,还是算了吧,天蝎始终是彻底的神秘。

  射手座的微信世界

  射手在微信当中还是一个奇葩,但是会让人展颜大笑。射手座的人做事都是很没有条理的,所以他发的朋友圈也是乱七八糟的。图文有时也没有多大的逻辑。喜欢让人在图文中找亮点。射手这个奇葩,爱发一只些奇葩的照片。在朋友圈,能看到射手的发布的图文的人都是很幸福呀。

  摩羯座的微信世界

  其实摩羯座的人,每天都需要很多正能量,所以摩羯在微信的朋友圈里,除了发一些很有正能量的鼓励话,就是简单的一句不好,希望从别人的鼓励中获取正能量。从朋友圈里可以看出摩羯在很认真的生活,因为只有认真的生活,才容易感觉累。

  水瓶座的微信世界

  水瓶不仅在日常生活中,在微信的世界里,都是让人猜不透他到底喜欢的是什么事情,人家都喜欢包包、衣服又或者吃的。可是水瓶觉习惯在微信的朋友圈中转发一些世界未解之谜,活着不知道是几次元的动漫。是别人不感兴趣,基本上也不会去关注水瓶发了什么。

  双鱼座的微信世界

  双鱼座的微信世界最多的是用美丽的诗词、歌词加上美图编织的朋友圈,而且大多数都是叙述爱的情感。情歌很多,每天有那么几句情歌歌词代表心情。大概双鱼的世界里除了爱情,还是爱情了。如果有关其他的转发,我猜,那不是他本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923/n404569539.shtml report 2466 【导语】曾经的我们在QQ空间里相互浇水了很长时间,接着我们踏上微博世界,可以关注到很多人和事,消息、新闻还可以瞬间的在微博中传播。后来离开了微博到了微信中,那是
(责任编辑:UF04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