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首届中国洗碗节发布会举行 餐饮具消毒业抱团取暖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3日讯 “我宣誓:作为餐消人,我将用心做事、用良心做事,严格遵守行业规定,严肃自律,自尊自爱,为人民的放心碗事业而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首届中国“洗碗节”暨中国餐饮具消毒行业2014年会新闻发布会就在这铿锵有力地宣誓中拉开了序幕。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不仅限于食材的可靠,餐饮具的消毒清洁同样是不可忽视的关键环节。在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介绍到餐消行业属于新兴行业,在国家倡导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背景下,迎来了发展机遇。但如今,行业内几乎没有准入门槛,企业鱼龙混杂,一些小作坊靠低成本的优势打起“价格战”。另一些不正规的餐消企业因为消毒餐具达不到标准,对人们生命安全造成威胁,被媒体曝光后,严重影响了整个餐消行业的形象,阻碍正规餐消企业的健康发展,有关专家呼吁餐消行业内的相关管理制度亟需完善。

  针对“小作坊”冲击,以及规范行业发展。近年来,各地餐消行业企业通过成立协会,抱团取暖,加强自律。推动各地行业整合,关停并转,逐步实现产业升级。

  据中国经济网会展中国频道了解,中国餐饮具消毒行业2014秋季年会将于11月21-22日在北京召开,首届中国“洗碗节”也将于11月22日这一天举行。餐消行业协会希望借此活动,扩大行业影响力,在广大消费者心中树立规范的企业形象。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餐具消毒的具体流程,并不是简单的“皂一打、水一冲,抹布再来抹三抹”。而是通过专业的机器设备,经过几个甚至是十几个消毒、浸泡、冲洗环节,才能完成一件合格的产品。

  正如在誓言中宣告的那样,餐消人正在用心做事、用良心做事,严格遵守行业规定,严肃自律,自尊自爱,在打造食品安全的长城中,用心添上自己的一块砖、一片瓦。(徐晶慧)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923/n404584257.shtml report 766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3日讯“我宣誓:作为餐消人,我将用心做事、用良心做事,严格遵守行业规定,严肃自律,自尊自爱,为人民的放心碗事业而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首届中
(责任编辑:UF04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