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招聘公告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是2010年8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战略新区,重点发展金融、现代物流、信息服务、科技服务等四大产业及其他专业服务。2011年3月,国家正式将深圳前海开发纳入“十二五”规划纲要。2012年6月,国务院关于支持前海开发开放有关政策批复(国函[2012]58号)明确指出,支持前海在深港金融合作、金融改革创新方面先行先试,建设我国金融业对外开放试验示范窗口。

  深圳市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是前海管理局的全资直属企业,注册资金25亿元人民币。公司是市委市政府为了进一步推进前海金融改革创新、营造金融业发展环境、实现政府战略目标建立的重要战略投资平台。公司在深化深港金融合作,搭建战略平台,拓宽人民币跨境流动渠道,组建前海基金集群,探索设立各类创新型金融机构及新型要素平台等方面充分发挥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积极推进前海金融业的集聚发展。随着公司业务的蓬勃发展,急需补充各方面的优秀人才,具体如下:

  (一)投资经理 3名

  1.35岁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务、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有注册会计师、律师、CFA等资格者优先;

  2.有下列工作经验之一:

  (1)5年以上金融业(银行、证券、基金等)从业经验,有投行/投资经验优先;

  (2)5年以上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母基金、产业基金、区域发展基金,以及另类投资基金募投管退运作经验;

  (3)5年以上金融监管机构从业经验。

  3.具备扎实的金融理论基础,较强的金融专业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方案撰写能力、综合协调能力。

  4.能够独立拓展业务、开发项目,具备较强的项目投后管理及增值服务能力。

  (二)法务专员 1名

  1、35岁以下,法律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律师资格证书。

  2、5年以上金融机构法务工作经验。

  3、较强的文字写作、语言表达和综合协调能力,协作意识强。

  深圳市前海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为深化深港金融合作,促进融资租赁业在前海发展壮大,深圳市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正联合大型电信设备制造龙头企业和国外知名银行共同设立前海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并将申报筹建前海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前海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将发挥政策输出和产业引导的作用,在业务创新和市场拓展方面打造核心竞争力,引领前海融资租赁业走差异化的发展道路,目标是成为国内融资租赁业的一流企业。前海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将采取市场化和国际化的运作机制,实行与市场接轨的薪酬体系和股权激励。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董事长和副总裁,欢迎国内外金融业有志人士应聘。

  (一)董事长

  银行业或融资租赁业15年以上的从业经历,担任过商业银行总行部门副总经理、分行副行长及以上职务,或担任过金融租赁及内外资融资租赁公司副总裁及以上职务。

  (二)副总裁(分管市场拓展)

  银行业或融资租赁业10年以上的从业经历,担任过商业银行分行部门总经理或一级支行行长及以上职务,或担任过金融租赁及内外资融资租赁公司副总裁及以上职务;具备较强的团队管理和市场拓展能力。

  (三)副总裁(分管风险控制)

  银行业或融资租赁业10年以上的从业经历,担任过商业银行总行风控部门副总经理、分行风控部门总经理及以上职务,或担任过金融租赁及内外资融资租赁公司风险总监及以上职务;具备较强的风控管理体系建设和整体风险把控能力。

  (四)应聘人士还应具备:

  1、在业内具有较高声望及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创业精神。

  2、具备良好的大局观,对宏观经济、金融和相关产业具有深刻认识。

  3、拥有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和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

  请应聘者在10月15日前登陆前海管理局官方网站(https://www.szqh.gov.cn/)下载职位申请表,

  如实填写后发送至zhaopin@qhfh.com.cn

  前海,将为您提供优异的发展环境和一流的事业平台,让您追逐梦想、实现自我!前海,诚邀您的加盟!

  咨询电话:0755-36668640 郝小姐 36668651 陈小姐
business.sohu.com false 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epaper.21cbh.com/html/2014-09/24/content_112036.htm?div=-1 report 2033 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是2010年8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战略新区,重点发展金融、现代物流、信息服务、科技服务等四大产业及其他专业服务。2011年3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