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汽车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英菲尼迪存在安全隐患 召回多款车型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2014年9月25日报道

  日前,记者从日产中国方面获悉,已经向质检总局备案召回计划,将召回旗下英菲尼迪Q50 3.7L汽油车、英菲尼迪Q50混合动力车、英菲尼迪Q70混合动力车三款车型的7个批次,因保险丝、发动机、变速箱等系统存在安全隐患。日产中国方面表示,将会通过电话等方式向车主发出召回通知,对存在问题的车辆进行隐患消除。

  卡罗拉7月

  华南上牌量第一

  日前,一汽丰田发布消息,7月份旗下A级车全新卡罗拉上牌量达到4753辆,获得华南地区的中级车上牌量第一,超过了其他品牌的主要竞争对手。统计数据显示,8月份,全新卡罗拉销量达到17174台,同比增长10%。在华南市场,全新卡罗拉上牌量成绩单更为出色。一汽丰田方面透露,在7月华南地区上牌量达4753台,夺得市场上牌量第一。在此之前,全新卡罗拉刚推出,进入市场首月全国订单数就突破2万辆,华南地区订单超过9000辆,广州地区订单则突破1000台。目前,为了加速开拓市场,一汽丰田还推出了“400巨献 一份感动 丰厚答谢”的活动,任意车型进行换购全新卡罗拉,都可获得补贴4000元。只要通过丰田管家贷融资购车,最高享受3年免费保养,部分地区成功购车还可立享30000万公里免费保养,并选择丰田管家贷融资购车更享最高60000公里保养赠送。

  福汽启腾试水

  品牌公益营销

  日前,福汽启腾针对旗下车型的目标人群,从品牌自身定位出发,关注当今社会留守儿童热点,从公益的角度去诠释品牌形象,实现了公益责任与品牌塑造的双赢。福汽启腾的主要目标用户是三四线城镇的农民工和小成本创业人士, 而关注农村留守儿童能引起他们的共鸣。在现实生活中,福汽启腾还可以为他们带来更多的实在利益和帮助。高效低耗、高承载力、高品质、高性比的优势,让福汽启腾能够成为这群打工人群最合适的致富帮手,为返乡创业制造了极其有利的条件。“他们是未来回归三四线城市的创造主力军,拿下他们就等于可能拿下未来的三四线市场。”福汽新龙马执行副总吴文彬介绍,数据统计,当前微客市场虽增长缓慢,但仍暗藏逆市汹涌,当今不断增加的城市打工返乡人群就是拉动市场的关键。

  宝马X1启动

  南区体验活动

  9月23日,“自由先行 劲势绝尘 新BMW X1南区体验行动季”在龙潭试驾中心举行。通过密室逃脱、风景试驾、对比试驾三个项目,充分体验了新BMW X1全面升级的产品配置,感受到这款豪华SAV最纯粹的驾驶体验。

  颇具趣味性的密室逃脱环节,需要体验者突破重重困难、破解线索、完成任务后,才能驾驶新BMW X1享受到自由。而长达40公里的风景试驾则让体验着更充分地感受到新X1的舒适调校、强劲动力以及良好驾控感。场地对比试驾中的颠簸路、三轮组、侧坡、交叉轴以及大驼峰五种路况,让体验者全方位地体验到了新BMW X1的xDrive智能全驱系统,配合同级最大的204毫米离地间隙以及HDC陡坡缓降系统,令新BMW X1具有同级中最出色的全天候和全路况适应性。作为紧凑级豪华SAV的创领者,宝马X1在2010年上市后至今一直备受认可,本次改款的X1得到更全面优化,进一步提升了竞争力。郭小戈

  上海通用

  牵手迪士尼

  9月23日,上海通用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签署合作协议,宣布上海通用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旗下雪佛兰品牌将作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汽车合作品牌进驻上海迪士尼乐园,联手协作为度假区游客带来独一无二的品牌呈现和体验。作为双方合作的一部分,上海通用旗下雪佛兰品牌将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神奇王国风格的主题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内一个大型标志性景点中享有综合品牌呈现。此外,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还将与上海通用进行特别合作,在主题乐园内共同创作一个独具雪佛兰品牌元素的景点供游客体验欣赏。陈志杰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925/n404640704.shtml report 1695 南方日报2014年9月25日报道日前,记者从日产中国方面获悉,已经向质检总局备案召回计划,将召回旗下英菲尼迪Q503.7L汽油车、英菲尼迪Q50混合动力车、英菲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