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顺丰发布“冷运”品牌,推出一站式生鲜食品供应链解决方案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26日讯,昨日,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隆重推出“顺丰冷运”品牌(SF Cold Chain),专注于为生鲜食品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

  据了解,“顺丰冷运”是在整合顺丰现有物流、电商、门店等资源的基础上,为生鲜食品行业客户提供冷运 仓储、冷运干线、冷运宅配、生鲜食品销售、供应链金融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针对的客户包括食品企业、生鲜食材市场、餐饮企业、生鲜电商等,目前已与联想佳沃、冰天美帝冰淇淋、天猫与淘宝商户等开展合作。

  “顺丰冷运”服务采用的是“一段式全程冷链”配送,全程可视化,即达到全程温控、信息记录以及调控,相比于“冷链B2B+落地配的二段式半程冷链”模式可以更好地确保食品安全。

  2012年5月31日,顺丰优选上线之初,顺丰速运便已开始在冷链物流领域的布局,目前顺丰优选的产地直供和入库的生鲜商品,使用的便是顺丰冷运的“生鲜速配”和“冷运宅配”服务。

  2013年12月,顺丰正式成立食品供应链事业部,随后逐渐推出仓干配销一体化的行业解决方案。

  2014年9月,集冷运存储和中转功能于一身的顺丰上海和厦门冷库也正式启动,城际化的一段式全程冷运服务已经展开。

  预计到2014年底,顺丰将建成启用包括北京、广州、深圳、武汉、成都等地的总计10座B2C冷库,成为我国拥有最多B2C冷库的企业。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我国冷链物流还处于初级发展阶段,综合冷链流通率仅为19%左右,而美日等发达国家的综合冷链流通率已超过九成。我国冷链物流企业小而分散,缺乏政策监管和行业信任,成本居高不下,这是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而大型企业的参与,将对建立行业标准、形成规模效应,起到引领作用。

  发稿:张开埠/何巨骉 审校:于丽波/朱琼华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926/200000380075.shtml report 1586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26日讯,昨日,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隆重推出“顺丰冷运”品牌(SFColdChain),专注于为生鲜食品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