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广州今年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将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9月27日电  (王华 丁贝贝)记者27日从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的公告了解到,该市今年公积金贷款发放额度剩余不到7亿元人民币、甚至不够一个月“用度”,而10月份额度已被提前“抢光”。

  公积金贷款是按规定缴存住房公积金一定期限以上(各城市期限不同)的在职员工,为购建住房或翻修自有住房资金不足时,即可申请公积金贷款。而其贷款利率明显低于商业贷款。

  截至2014年9月23日,广州市公积金贷款本年发放金额约163.27亿人民币,处于审批流程尚未放款的的贷款金额26.23亿。此外,已录入贷款系统、因额度限制未能进入审批流程,排队等候的贷款申请有3852笔,金额19.54亿(已包含广州市住房置业担保中心预受理的贷款数据)。按照每月限贷10亿元、今年限贷170亿元的额度,即该市全年公积金贷款额度只剩不到7亿元,这也意味着,四季度总额度尚不够“顶”一个月。

  根据公积金中心数据,目前,经担保中心预受理轮候上报的贷款申请已达547笔,金额2.86亿元。不过,因9月份受理的贷款案件实在太多,该中心10月份额度已被占满,新申请只能轮候至11月上报。对此,还贴出提示:(国庆节后)10月8日市民无需过早来排队。

  据了解,从今年8月11日起,广州公积金中心向银行、担保中心以及按揭公司发出通知,将贷款申请受理时间进行排队轮候,一旦当月10亿额度用完,银行以及担保中心将无法向系统录入申请。8月份,当月10亿额度仅维持十天;9月份额度首日两小时内就宣告满额;10月份额度也在9月下旬即被“抢光”。

  公积金管委会将于本月底召开会议,研究公积金新政最终条例及执行时间。公积金中心透露,年度贷款额度肯定要控制,但控制总额仍不确定,不排除突破170亿元的可能。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4/09-27/6636580.shtml report 872 中新社广州9月27日电(王华丁贝贝)记者27日从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的公告了解到,该市今年公积金贷款发放额度剩余不到7亿元人民币、甚至不够一个月“用度”,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