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三亚或在国庆期间取消限购:限购退回一线城市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三亚或在国庆期间取消限购:限购退回一线城市

  21世纪经济报道 纪睿坤 北京报道

  限购放松仍在路上。

  9月28日,三亚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刘树国公开表示,三亚楼市限购政策马上就要取消了,目前取消限购文件正在走相关政府部门流程,预计将在国庆公布。

  早在9月26日深夜,珠海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信息网发布消息,对原有的楼市限购、限价政策作出调整:在珠海中心城区购买144平方米以上户型及在新城新区购买商品房不需要再提供社保或纳税证明,并放宽对外地人在珠海购买商品住房的房贷限制。

  截止到目前,目前仍执行限购的仅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三亚五个城市,如果三亚在国庆后取消限购,这也意味着,限购将退回一线城市。

  根据珠海《进一步加强我市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建设的意见》,自印发日起,为了进一步优化户型、优化住房发展空间布局、控制居住人口密度,在中心城区(香洲、吉大、拱北、新香洲、前山)购买144平方米以上(含144平方米)的商品住房不再需要提供社保或纳税证明。

  同时,为鼓励和引导居民到新城新区安居,新城新区(横琴、南湾、唐家湾、西部地区)范围内,购买商品房不再需要提供社保或纳税证明。

  此外,为更好吸引各类人才,提供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在珠海投资创业、工作就业的非本市户籍居民,符合我市人才目录的,可以凭投资创业、工作就业等相关凭证,在中心城区购买1套商品房。

  《意见》还提出,放宽对在珠海投资创业、工作就业的非户籍购房人的房贷限制;改进房地产价格管理体制机制,通过市场决定价格;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开发建设、经营行为和房地产市场秩序;引导居民合理自住的理性消费。

business.sohu.com false 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www.21so.com/content/62-5080.html report 898 三亚或在国庆期间取消限购:限购退回一线城市21世纪经济报道纪睿坤北京报道限购放松仍在路上。9月28日,三亚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刘树国公开表示,三亚楼市限购政策马上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