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汽车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车企在美召回率排行榜:奔驰最低 现代最高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盖世汽车网

  据盖世汽车网报道,统计机构数据显示,在美国市场市场,如果用召回车辆数量对比销量,30年来梅赛德斯-奔驰属于召回率最低的车企,而现代却是召回率最高者。

  iSeeCars.com网站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数据为基础,统计了从1985年到2014年(未完成)这30年间,15家主流车企在美国累计召回量(编者注:严格意义上单位是“辆次”);然后对比1980年到2013年的销量,得到召回率,即每单位销量的召回量(Number of vehicles recalled per vehicle sold)。

  以按比例召回频度最低的梅赛德斯-奔驰为例,该车企1985年至2014年在美国累计召回了210万辆汽车,1980年至2013年在美国累计销售了750万辆汽车,两个数字的比值0.28即为召回率,表示每售出一辆奔驰车,将召回0.28辆汽车。

  排行榜按照召回率从低到高具体如下:

  1、梅赛德斯-奔驰

  总召回量:210万辆。总销量:750万辆。召回率:0.28。

  2、马自达

  总召回量:520万辆。总销量:940万辆。召回率:0.55。

  3、通用汽车

  总召回量:9,930万辆。总销量:15,320万辆。召回率:0.65。

  4、日产

  总召回量:1,910万辆。总销量:2,680万辆。召回率:0.71。

  5、斯巴鲁

  总召回量:430万辆。总销量:600万辆。召回率:0.73。

  6、起亚

  总召回量:370万辆。总销量:490万辆。召回率:0.77。

  7、丰田

  总召回量:3,860万辆。总销量:4,810万辆。召回率:0.80。

  8、宝马

  总召回量:510万辆。总销量:570万辆。召回率:0.90。

  9、福特

  总召回量:9,700万辆。总销量:10,470万辆。召回率:0.93。

  10、本田

  总召回量:3,110万辆。总销量:3,290万辆。召回率:0.94。

  11、克莱斯勒

  总召回量:6,320万辆。总销量:6,320万辆。召回率:1.00。

  12、沃尔沃

  总召回量:330万辆。总销量:310万辆。召回率:1.05。

  13、大众

  总召回量:1,020万辆。总销量:970万辆。召回率:1.06。

  14、三菱

  总召回量:530万辆。总销量:480万辆。召回率:1.09。

  15、现代

  总召回量:990万辆。总销量:870万辆。召回率:1.15。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929/n404747330.shtml report 1321 据盖世汽车网报道,统计机构数据显示,在美国市场市场,如果用召回车辆数量对比销量,30年来梅赛德斯-奔驰属于召回率最低的车企,而现代却是召回率最高者。iSeeCa
(责任编辑:UF03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