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为什么有些人年纪轻轻就成了富豪?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华尔街见闻

  很多人一辈子都没能成为百万富翁,但有些人不到三十岁就做到了。他们并不是富二代,没有显赫的背景,但仔细观察,会发现他们有着相同的共性。

  美国培训机构RealVipSuccess的创始人Peter Voogd在26岁前就赚到了100万美元,他说,成功不是偶然的,也有一些共性可循。

  以下是他在LinkedIn上的分享。

  1,紧迫感

  那些年轻人之所以能早早成为百万富翁,是因为他们为了成功努力工作,而不是等待机遇降临,当下远比其他时候更重要,那些“总有一天”的心态正扼杀年轻人的梦想。百万富翁一开始就将财富上的成功作为头等目标,而不是总有一天会成功的次要目标。

  2,找到一个强大的导师

  在事业成功的路途中,他们寻找聪明的智者作为导师,为他们指引方向。成功的起落在于你与什么人交往,所以要留意你的圈子。向前辈学习是做出正确决策的关键,一位好的导师会挑战你,并帮助你聚焦更长远的思考。

  3,善用“杠杆”

  时间就是金钱,按照工作时间支付薪水的工作可以给你体面的酬劳,但是不会让你成为百万富翁。有时候你必须得学会“以小博大”,例如做房产投资、树立品牌、寻找合作伙伴、联合营销,尝试不同的项目类型,等等。年轻的百万富翁总是在有限的时间里最大程度上赚取最多的财富。如果你想最大话你的时间,你还得花点时间认真分析,这就是所谓的“磨刀不误砍柴工”。

  4,不在乎其他人的想法

  如果你想拥有非凡的人生,那你必须放弃“被所有人喜爱”的想法。那些太在乎别人意见的人常常受制于他人的观点。在你追求伟大的目标的时候不要总期待所有人都会支持你,因为你的勇气、优势、眼光是他人所不具备的,乔布斯曾说,你的时间有限,不要浪费时间为他人而活。

  5,生产者第一,消费者第二

  这句话的意思是,与其在电视上买东西,还不如生产这些东西;与其挖黄金碰运气,还不如去卖铁铲;与其找别人借钱,还不若把钱借给别人…在你挥霍之前,先去生产。但不幸的是,很多人反着来:只消费不生产。那些将事业越做越大的人,以及不断追求目标的人,通常都生产,而不是消费。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929/n404749876.shtml report 985 很多人一辈子都没能成为百万富翁,但有些人不到三十岁就做到了。他们并不是富二代,没有显赫的背景,但仔细观察,会发现他们有着相同的共性。美国培训机构RealVipS
(责任编辑:UF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