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富志 > 管理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首期班招生工作启动

来源:搜狐财经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首期班招生工作启动

  广受金融业界和金融教育界关注的“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日前在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拉开了2015年(首期班)招生的帷幕。

  9月6日上午,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金融MBA教育中心在北京举行了首场招生说明会,标志着清华大学和康奈尔大学两所世界级名校合作的国内最高端MBA项目的招生工作正式启动。2013年底,双方签订了此项联合办学的战略协议,2015年5月将迎来首期班新生。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由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和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合作创办,这将是全球顶级商学院首次在中国授予其原版MBA学位。

  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教授孟睿思(Christopher Marquis)、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金融MBA教育中心主任蔡侃、副主任许玲等出席了说明会。

  蔡侃首先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和目前进展,并依次对报考流程、课程设置和论文及实践环节等考生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说明。他以项目特色和同业比较作结,表示这一中西合璧、强强联合的项目必将为中国金融界培养出优秀的领军人才,欢迎大家踊跃报考。

  孟睿思随后以“分享价值及管理全球利益相关者”为题进行了主题演讲。他采用案例教学的方式,与听众进行了积极热烈的互动,在场听众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趣。

  9月13日上午,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首场上海招生说明会在上海浦东举行。孟睿思教授(Christopher Marquis)和蔡侃主任出席了招生说明会。

  两场招生说明会的与会者均以有意向报考该项目的潜在考生为主,大多为各金融领域以及相关行业的优秀人才和企业骨干。在“招生问答”环节,听众纷纷对项目的进展和招生工作的细节等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提问,蔡侃全面细致地为大家进行了解答。

  金秋10月,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院长杜塔教授(Soumitra Dutta)将来华访问,与清华五道口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一起,为广大考生和关注此项目的各界人士带来更多精彩的招生说明会,他本人也将以商学教育和科技创新为题发表主旨演讲。具体时间和场地安排如下:

时间

城市

场地

10月8日晚7点

北京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1-100教室

10月10日晚7点

上海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裙楼1楼(金茂大厦内)会议室I

10月12日下午2点

深圳

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 宋二厅

  目前,双学位金融MBA项目首期班的招生工作已准备就绪,报名网站开通上线,各界考生报名积极踊跃。欲了解更多信息,可关注清华五道口官微或登录金融MBA项目的首页:https://fmba.pbcsf.tsinghua.edu.cn/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929/n404763379.shtml report 2580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首期班招生工作启动广受金融业界和金融教育界关注的“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日前在清华大学五道
(责任编辑:UF00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