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9月30日外汇早报:美元指数升势暂歇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30日讯,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升势暂歇,但仍徘徊于四年峰值,过去三个月升幅达7%,有望创下今年来最佳月度表现,美联储埃文斯发表了较为宽松的言论,打压了美元。

  外汇走势概况

  美元兑日元暂停升势,受制于109.8关口,今早日本总务省公布 的8月失业率降至3.5%,但家庭支出年率下降4.7%,工业产出月率意外下降1.5%,表明消费税上调效应仍持续。

  欧系货币一平一跌,欧元兑美元延续反弹走高,欧元区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经济景气指数以及德国CPI初值均符合预期。

  英镑兑美元波幅受限,CBI综合调查发表了一份调查报告显示,英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放缓。英国财政大臣指出英国经济依然面临挑战,英镑依然承压。

  风险货币普遍微挫,澳元兑美元微跌至0.87附近。新西兰联储外汇储备数据暗示新西兰联储入市干预,纽元兑美元连续三个月走低。

  人民币兑美元昨日收盘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周一大幅暴跌,一改上周五的强势,单日跌幅创下半年来最大(3月20日跌0.5%)。交易员指出,离岸CNH大幅暴跌,套利交易盛行,推低了即期汇价。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为6.1539,较上一交易日贬值31个点,收至三周新低。截至收盘,人民币即期报6.1501,较上个交易日贬值231个点,盘中汇价跌幅一度超300点。上个交易日收盘报6.1270。

  美国经济数据一览

  美国周一公布数据显示,8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增长0.1%,预期持平;美国9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10.8,预期10.5。美国8月个人收入月率增长0.3%,预期增长0.3%。美国8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降低1.0%,预期降低0.5%。

  国际要闻

  美联储委员埃文斯指出,美国经济复苏走过漫长的路程,在加息前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希望在通胀达到2%目标后再加息。美联储需要确保不发生资产泡沫。美联储应当在调整货币政策姿态时保持极度的耐心。一旦美联储开始加息,应该是循环渐进的。如果经济出现大幅下滑,美联储将重启QE。

  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表示,英国经济仍然面临巨大经济挑战。将给予英国央行更多权力,以抑制房市风险。

  北京时间9:02,美元指数报85.64,涨幅0.05%。

  发稿:金柳清/何巨骉 审校:李书成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930/200000380664.shtml report 1829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30日讯,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升势暂歇,但仍徘徊于四年峰值,过去三个月升幅达7%,有望创下今年来最佳月度表现,美联储埃文斯发表了较为宽松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