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央行南昌支行发文松绑房贷,“认房又认贷”标准有望修改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30日讯,一则央行南昌支行发文松绑房贷消息,再度搅得房地产市场泛起层层波澜。一位接近央行的权威人士周二(30日)对大智慧通讯社透露,央行正在内部研究就房贷松绑发文,在首套房认定上,央行确实可能修改认房又认贷的规定。

  “央行如果 正式发文,出发点肯定仍是保首套房和改善性居住需求,抑制投资和投机需求。”该权威人士称。

  29日,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发布文件,明确二套房首付从70%降到60%,即日起实施。这是首个央行省会支行发文明确放松限贷。

  文件显示,央行南昌中心支行表示,各金融机构要在10月10日前,书面报告执行情况。该名为《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关于调整南昌市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的通知》透露,是应南昌市人民政府的请求,面向内资行及外资行。

  华东某省中心支行相关人士对大智慧通讯社表示,“南昌中心支行发文还是当地行为,我们不会发文,肯定跟着总行走。”

  值得一提的是,央行副行长刘士余25日出席全球中央对手方协会会议时,就房贷松绑问题回应称,“等文件”,并补充道,“惠民生,调结构,始终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媒体追问是否意味今年可以出台相关政策时,刘士余称,“各地都在行动了嘛。”

  发稿:李铮/古美仪 审校:丁亮/孔驰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930/200000380720.shtml report 136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30日讯,一则央行南昌支行发文松绑房贷消息,再度搅得房地产市场泛起层层波澜。一位接近央行的权威人士周二(30日)对大智慧通讯社透露,央行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