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TCL集团:华星光电t2项目主体厂房提前一个月封顶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30日讯,大智慧通讯社获悉,TCL集团(000100.SZ)子公司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周二上午举行了第二条8.5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的建设成果展示会暨主体厂房封顶仪式。

  经过10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华星光电t2项目主体厂房提前1个月封顶,也 标志着项目主体厂房将进入到洁净室施工和设备安装调试准备阶段。

  华星光电CEO薄连明8月定增说明会时曾表示,t2项目研发建筑已经封顶,主体厂房计划10月28日封顶,也有可能提前到10月初;公司计划挑战11月15日前设备整体进入,并计划5月14日达成量产。如果整个投产时间可以提前一个月,那可以使固定成本摊销拉长,对公司来说意义很大。

  董事长李东生此前8月中旬也透露,“华星二期是240亿投资预算,大部分是固定资产投资。经过近10个月操作,公司在基建、设备采购方面已经比原计划节省了15亿。否则多一点设备在那里的话,厂房面积又增加,那么单位运营成本就会提高”。

  公开资料显示,TCL于8月15日发布定增预案,拟以2.09元/股向包括惠州投控、国开创新、紫光通信、中信资本等10名特定对象发行27.28亿股股份,合计募集资金总额为5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华星光电t2项目(第8.5代TFT-LCD(含氧化物半导体及AMOLED)生产线建设项目)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

  发稿:李会媛/古美仪 审校:曾学成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930/200000380738.shtml report 1573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30日讯,大智慧通讯社获悉,TCL集团(000100.SZ)子公司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周二上午举行了第二条8.5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项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