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南京放松限贷首日楼盘销售火 开发商笑称终于等到这一天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有买房人昨天一大早就赶到售楼处

  放松限贷后首日,南京有楼盘一天售出近20套尾盘,开发商笑称终于等到这一天

  马祚波

  昨天,市民在南京一楼盘参观。 新华社 发

  昨天是国庆周的第一天,也是央行宣布彻底放开“限贷”政策的首日,扬子晚报记者从全市多家楼盘的售楼处了解到,买房人的出手热情明显比过去几个国庆长假期间要踊跃得多,有的项目尾房昨天一天售出近20套房源,开发商表示意外的同时,也感叹“终于等来了这一天”。 扬子晚报

  开发商之乐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盼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

  —改编自刘德华《今天》

  看房客一大早就上门,开发商想收紧优惠

  客流高峰从下午提前至早上

  “一早9点钟,售楼处就迎来了首批客户,我们的销售员才刚刚上班呢”。仙林楼盘金地湖城艺境营销负责人刘女士笑着说,往年七天长假的头一天,客户都要到下午才会陆续来到售楼处,然后悠闲地四处看看,签约率也不高。昨天早上的情况则完全“变脸”,9点钟就有客户上门了,跟售楼员聊了大约10分钟不到,就签了一套118平方米公寓的认购协议,令开发商相当意外。

  记者了解到,这家楼盘目前在售的有大约几十套尾房,洋房的价格在2万-2.2万/㎡左右,高层公寓的价格为1.4万-1.5万之间,截至到昨天下午5点,这批尾房已经售出了4套洋房和10多套公寓。据营销负责人刘小姐介绍,央行放开“限贷”对于买房人来说意义重大,之前被界定为二套房的话,首付款需要七成,“松贷”后可能拿到三成首付及七折利率,大大降低了购房的门槛和成本,因此不少之前有购房意向的市民来到售楼处就签了认购协议。

  有楼盘考虑收紧优惠

  江北新盘正荣润江城也在昨天加推了五六十套新房源,户型主要有89平方米和107平方米两种,都是之前的热销户型,开发商趁热打铁的心情溢于言表。至于价格方面,销售员称将会与之前房源的最高价持平,维持在15500元/㎡到16000元/㎡之间,并表示“并非提价,是老早就制定好的营销方案”。记者从开发商处了解到,昨天下午1点时售楼处里仍有20多组客户在洽谈,售楼员连午饭都顾不上吃。朗诗地产旗下的麓院、绿郡、玲珑屿等项目昨天一天迎来400多组客户到访,也创下了七天黄金周首日来访量的纪录。

  南京城南的一家楼盘也有所动作,在上周南京刚刚放开限购之后,莱蒙水榭阳光便打出了“松贷盘”的旗号,号称买房人可以等到限贷放开后再办理贷款,首付款交得越多,延缓的时间就越长。具体的规定是:在9月30日前新认购的客户,首付款可以延至年底前付清并办理贷款;如果月底前新认购的二套房客户在10月15日之前凑齐三成首付的,办理贷款的时间可以延至明年3月30日。该楼盘相关负责人昨天对扬子晚报记者表示,这项政策是在贷款政策尚未松动的情况下,考虑到不少买房人一时难以凑齐首付而推出的,如今央行已正式发文“松绑限贷”,因此开发商正考虑收紧优惠,具体细则正在拟定当中。

  开发商之忧

  我想涨可又不敢涨,小声哼哼还得东张西望。

  —改编自苏红《我多想唱》

  库存压力持续增大,开发商不敢轻言涨价

  楼市传统“金九月”又碰上限购政策取消,过去这个月的南京房地产市场终于稍有起色。不过市场人士指出,库存压力的持续增大,迫使开发商不敢轻言涨价,眼下或许是今年最后一波买房的黄金期。

  制定上市计划是每家开发商在月初时的“必选动作”,但由于市场低迷,“爽约”现象屡见不鲜,记者注意到,今年7月份南京原计划新推房源1.2万套,而实际上当月的新房上市量只有2500套左右,仅相当于计划上市量的20%,这一比例是今年以来最少的一个月。来自365地产家居网的数据则显示,9月以来南京房地产市场的各家楼盘总共上市新房5200余套,限购政策取消前(9月1日至9月21日)的上市量为4000套,限购政策取消后(9月22日至9月29日)新上市1200余套,新房的上市总量与月初时的计划上市量5500套基本相当,也是今年以来上市比例最高的一个月。

  “通常说计划赶不上变化,楼盘的上市进度确实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南京房地产开发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张辉分析说,比如以7月份为例,青奥停工、传统淡季等都是开发商不愿推房上市的原因,自身的信心不足恐怕也是重要的主观因素。至于9月份南京楼市供应量激增的现象,张辉认为“限购取消”成为整个9月的最大卖点,本月已经有43家楼盘陆续领取了预售许可证,涉及住宅、商业、办公、车位等房源近10000套,其中住宅占了绝大多数,据统计,其中预计会在“银十”上市的新房有8000余套,市场供应量充足。

busines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002/n404822888.shtml report 2137 有买房人昨天一大早就赶到售楼处放松限贷后首日,南京有楼盘一天售出近20套尾盘,开发商笑称终于等到这一天马祚波昨天,市民在南京一楼盘参观。新华社发昨天是国庆周的第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