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婚纱摄影扎堆“黄金嫁期” 当心消费“陷阱”多多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10月2日电(记者王井怀)披上洁白的婚纱,并不一定是幸福的开始,也可能麻烦接踵而至。记者近日采访发现,在婚纱摄影扎堆的十一“黄金嫁期”,一些新人面向镜头的同时,不得不面对一些烦心事。

  “预订婚纱照时是盯着电脑挑款式,但拍照时一看,只能挑几件干净的婚纱将就了。”在太原市的一家婚纱摄影店,市民郭晶晶懊恼地发现自己预订的一款婚纱领口、袖口处都已经泛黑,裙摆处也有不同程度的污点。

  记者走访了太原市婚纱影楼集中的柳巷商业街,发现一家知名的婚纱影楼,业务员常小姐一再强调婚纱都是九成新,只需看着照片选款式即可,但记者看到陈列的婚纱都有不同程度的污迹,即便是在一些新婚纱上,也能发现头发丝、口红、汗渍等,有的婚纱颜色则已经发灰。“这几款虽然脏了点,但拍出来的效果还是洁白的。”常小姐解释说。

  业内人士透露,十一黄金周是婚纱摄影的高峰期,数量有限的婚纱一般没时间清洗,只能是一位新娘脱下来另一位姑娘立马换上。

  同时,还会遇上一些消费“陷阱”。记者在一家影楼看到,拍3999元的婚纱套餐只送30张入册相片,当你再要其他底片只能以每张68元的价格去买。

  此外,虚抬化妆品价格也是一些影楼的惯用伎俩,“有的店在化妆时另行收费,把一瓶几十元的定妆水卖到上百元。”一位知情人对记者说。

  山西省消协相关负责人提醒,如果不是婚期在即,消费者可以选择在淡季拍摄婚纱照,服务质量相对来说有保证。同时,在预订婚纱摄影时也要实地查看婚纱的卫生状况。

  作者:王井怀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10/02/c_1112705365.htm report 784 新华网太原10月2日电(记者王井怀)披上洁白的婚纱,并不一定是幸福的开始,也可能麻烦接踵而至。记者近日采访发现,在婚纱摄影扎堆的十一“黄金嫁期”,一些新人面向镜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