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巴菲特:如今“按揭买房”在美国是绝佳投资 傻子都知道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华尔街见闻

  股神巴菲特指出,如今傻子都知道,对于美国人来说,按揭贷款买房是一项绝佳的投资。

  据彭博,在今天《财富》举办的一场座谈会上,巴菲特告诉听众:“我觉得人们现在应该排队去申请按揭买房。这是做空美元和利率的绝佳办法。傻子都应该知道。但目前为止,房屋建筑行业的复苏比我想象得慢很多。”

  巴菲特对于美国房地产市场反弹乏力感到非常困惑,因为在他看来,在经济大范围复苏且利率超低的环境下,按揭买房是一项绝佳的投资。

  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8月新屋开工年化数从7月的7年高位112万大幅下滑至95.6万,跌幅高达14.4%。

  巴菲特指出,现在的30年期固定按揭利率非常诱人。如果将来利率下降,那么你可以通过再融资进行置换。如果利率上升,你就可以坐享房产升值的收益。房地美调查显示,上周的30年期固定按揭利率平均为4.19%,远低于过去20年中6.14%的平均水平。

  他说:“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工具。如果你猜错了,你只需要花30分钟就可以补救。但如果你对了,你就能坐享30年的收益。”

  对此,前银行家、现彭博专栏作家Matt Levine评论说:如果你知道未来利率会上涨,那么你当然应该去贷款买房。打个比方,如果你知道超级通胀就要来临,不要去买什么黄金或者比特币,赶紧贷款去买一套房子吧,因为随着美元变得一文不值,你最终就相当于免费获得了房子。

  看来,巴菲特真的是为大众的智商“捉急”。不过,还是有聪明人同样看到了这一点,比如前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最近媒体爆出,精明的伯南克卸任后就去申请了再融资贷款。但不幸的是,他被拒了,理由是他“过去两年内没有稳定的收入”。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009/n404935974.shtml report 751 股神巴菲特指出,如今傻子都知道,对于美国人来说,按揭贷款买房是一项绝佳的投资。据彭博,在今天《财富》举办的一场座谈会上,巴菲特告诉听众:“我觉得人们现在应该排队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