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广州开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10月11日电  (陈启任)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中博会”)11日在广州开幕,来自境内外企业、机构参展展位近4000个。此次中博会将从11日展览至14日,与本月15日举办的第116届广交会“无缝对接”。

  主办方称,此间举办的中博会将充分利用广交会客商资源,借助广交会的辐射效应,更有效地增加参展的境内外中小企业洽谈、交易的机会。

  据介绍,本届中博会设立了汽车零部件展、节能展、五金机械展、智慧城市及物联网展、管理咨询服务展、中小企业服务展等六个专业展。此届展会墨西哥担任联合主办国,派出参会企业代表超过400人,这也是墨西哥近年来赴海外参展参会的最大规模团组。

  来自墨西哥的龙舌兰酒生产商豪尔赫·雷米斯带着自己的产品首次来到中国参展,他表示,中国酒类市场潜力巨大,龙舌兰酒口味独特,相信能够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他认为中国将在五年之内超越北美成为全球最大的龙舌兰酒消费市场。

  广东省副省长林少春在墨西哥馆开馆仪式上表示,广东与墨西哥在经贸、渔业、农业等领域的合作基础良好。已投资墨西哥的TCL、华为、中兴等广东企业通过在墨设厂、参股合作、贸易往来等形式,辐射整个美洲市场,都已取得良好发展效益。广东正在积极调整产业结构,也希望墨西哥企业到广东投资,推动广东吸收跨国投资来源多元化,同时鼓励更多有实力的广东企业到墨西哥投资。

  据悉,中博会自2004年首次举办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并先后邀请了12个国家和国际组织联合办展,旨在为中小企业搭建国际合作交流的平台,鼓励和帮助中小企业“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推动中国中小企业国际交流和合作。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10-11/6668833.shtml report 832 中新社广州10月11日电(陈启任)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中博会”)11日在广州开幕,来自境内外企业、机构参展展位近4000个。此次中博会将从11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