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汽车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汽车销量增长持续放缓 本土品牌份额微增

来源:参考消息网

  中国的汽车销量增长9月再次减缓,中国本土品牌市场份额略有增加。

  据美联社10月13日报道,一个行业组织当日说,9月份乘用车的销量同比增长6.4%,较8月份的8%略有放缓。

  全球汽车制造商都指望中国市场来提振其全球销量,但是随着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经济增长放缓,自5月份以来,汽车销量增速也一直在稳步回落。5月份的增长率为13.9%。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说,包括卡车和大巴在内的9月份汽车总销量同比增长2.5%,达到198万辆。9月的乘用车销量为169万辆,较8月份的150万辆有所增加。

  报道称,外国品牌汽车的销量增长超过中国本土品牌,但9月本土品牌汽车的增长率更高,在市场份额方面有小幅增长。

  中国品牌汽车的市场份额从8月的37.1%增长到9月的38.5%,较一年前增长了0.2个百分点。

  9月,德国品牌占有19.8%的市场份额,日本品牌为14.9%,美国品牌为13.6%,韩国品牌为9%,法国品牌为3.9%。

  通用汽车公司表示,9月通用品牌及其当地合作伙伴的汽车销量增长15.2%,达到319936辆。这创下了9月销量的新纪录,也是今年销量第二好的月份。

  这使得其今年前三季度的销量达到近260万辆,同比增长11.6%。该公司称,截至9月份,通用及其合资企业在华历史累计销量达到了创纪录的2000万辆以上。

  福特汽车公司说,9月份在华销量同比微跌至95875辆。今年前三个季度销售总量为813412辆,同比激增26%。

  日产是日本汽车在华最大品牌,该公司说,9月的汽车销量同比下降约21%,为93700辆,不过,从今年年初至今销量仍在稳步增长。

  德国高档汽车品牌宝马公司说,今年前三个季度它在中国大陆的销量增长17.9%,达到335863辆。

busines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网 https://finance.cankaoxiaoxi.com/2014/1015/528004.shtml report 1156 中国的汽车销量增长9月再次减缓,中国本土品牌市场份额略有增加。据美联社10月13日报道,一个行业组织当日说,9月份乘用车的销量同比增长6.4%,较8月份的8%略
(责任编辑:UF04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