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股指步入维稳期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巨丰投顾

  【盘面简述】:

  早盘股指小幅低开后,略作反弹后大幅杀跌。沪指盘中大跌超过1.5%,创业板指失守1500点大关。从盘面来看,银行、证券、保险等板块杀跌幅度较小,而题材股全线重挫。从技术面看,股指在30日均线反弹,但力度不强,预计后市仍将延续调整。市场操作性

变差,投资者可以先减仓兑现前期大涨个股,同时对于低价低估蓝筹股,要坚定低吸。总体上以避险为主,仓位控制在半仓即可。

  【板块方面】:

  马彩题材早盘大幅飙升,华联综超九龙山、我还看过、亚通股份珠江实业栖霞建设涨停!次新股延续着此前的强势,12股涨停。埃博拉病毒、纺织、特钢、养老题材跌幅居前,跌幅均接近4%。

  【消息面】:

  1、发改委:2016年新型显示产业总体规模超3000亿元

  发改委、工信部日前联合印发《2014-2016年新型显示产业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提出目标:到2016年,按面积计算出货量达世界第二,全球市占率超过20%,产业总体规模超3000亿元。宏昌电子佛塑科技深天马A、大族激光等上市公司等值得关注。

  2、中国移动17日起发售新iPhone6

  中国移动提供裸机销售和合约销售两种形式。在裸机销售方面,中国移动客户在2014年12月底前购买A1589、A1593两个型号的裸机可获赠2个月每月2GB的2G/3G/4G全网通用流量。与此同时,2014年12月底前在中国移动授权的分期付款渠道中购买裸机的客户,可享受分期付款购机实惠。建议关注:共达电声(002655)、环旭电子(601231)、天音控股(000829)、超声电子(000823)等个股。

  3、多券商获港股通业务交易权限

  山西证券兴业证券等券商16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同意开通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港股通业务交易权限的通知》,上交所同意开通公司A股交易单元的港股通业务交易权限。在东北证券获港股通业务交易权限后,兴业证券、山西证券也纷纷获得港股通业务交易资格。

  【巨丰观点】:

  早盘股指小幅低开后,略作反弹后大幅杀跌。沪指盘中大跌超过1.5%,创业板指失守1500点大关。从盘面来看,银行、证券、保险等板块杀跌幅度较小,而题材股全线重挫。从技术面看,股指在30日均线反弹,但力度不强,预计后市仍将延续调整。市场操作性变差,投资者可以先减仓兑现前期大涨个股,同时对于低价低估蓝筹股,要坚定低吸。总体上以避险为主,仓位控制在半仓即可。

  四中全会下周一到周四召开,市场将进入维稳期。维持此前的震荡行情是大概率事件。因此,我们保持中期向好的判断下,也要提防短线的调整,建议高抛低吸,控制仓位为主。

  从中线角度看,调整即是机会,在规避前期涨幅较高的没有业绩支撑的题材股前提下,可重点关注两类股:一类是受益沪港通利好的标的股以及其他低位蓝筹股;另一类是即将公布的三季报中具有大幅增长预期的相关个股。而对于兼具上述两大特征的个股,比如工程机械类股票,可以重点关注其补涨机会。(来源:丰华财经)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017/n405209832.shtml report 3518 【盘面简述】:早盘股指小幅低开后,略作反弹后大幅杀跌。沪指盘中大跌超过1.5%,创业板指失守1500点大关。从盘面来看,银行、证券、保险等板块杀跌幅度较小,而题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