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地产反腐触发敏感神经 佳兆业否认集团主席失联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继雅居乐主席陈卓林被昆明市人民检察院批准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后,又一家港股上市房企佳兆业集团主席郭成英近日也被传“失联”。

  而对于近期多位地产大佬被传“被查”,有业内人士称,这与中央加大对地产方面的反腐力度有关。根据中央巡视组反馈情况和各地方整改通报,在2013年以来被巡视的21个省份中,有20个省份发现了房产腐败,占比高达95%;在巡视的所有34个地区、单位中,有19名省部级官员在中央巡视组进驻后落马,不少高官的落马与房地产业密不可分。

  不过,佳兆业集团相关人士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关于主席“失联”的消息纯属谣传,公司各方面均一切正常。集团副主席谭礼宁也公开表示,没有收到有关郭英成被扣查被要求协助调查消息。

  10月17日,郭英成被传失联的仅仅4个小时后,佳兆业集团在当晚七点多发布澄清公告,否认主席失联传闻,称“有关指称完全毫无根据及失实”,并表示公司运营正常。在此公告发布后,亦有媒体采访了佳兆业集团相关人士,均表示绝无此事。

  资料显示,前九个月佳兆业的销售业绩在排名前20的房企中,年度目标完成率居于中上水平,目前完成年目标已达65%。佳兆业前九个月的合约销售合共约达194.045亿元,合约销售面积则为191.10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分别增加15.7%及5.5%。

  受到佳兆业业绩稳步上升的影响,机构对其多持看多心态,近期有18家给予佳兆业评级的券商中,有17家给予了“买入”评级,一家给予“持有”评级。其中,海通国际于17日重申佳兆业集团买入评级,称随着推盘量的增加,公司第四季度销售加速,全年目标可如期完成。并对佳兆业更专注大城市项目的战略转型持乐观展望,维持买入评级。同时海通国际表示,旧改项目仍是佳兆业主要增长驱动,公司近几年在广东的大部分投资都投在了旧改项目上,这些项目将成为未来几年公司盈利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资本证券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020/n405275014.shtml report 828 继雅居乐主席陈卓林被昆明市人民检察院批准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后,又一家港股上市房企佳兆业集团主席郭成英近日也被传“失联”。而对于近期多位地产大佬被传“被查”,有
(责任编辑:UF03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