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兴业银行托管主代销国内首只互联网大数据基金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0月20日讯,10月20日至28日,由兴业银行(601166.SH)作为托管行并参与主代销的国内首只互联网大数据权益类指数基金“广发中证百度百发策略100指数基金”正式公开发售,首募规模上限为30亿元。

  与传统指数相比,由中证指数、百度、广发基金联合 推出的百发100指数首次将互联网金融大数据技术引入量化选股模型中,具有创新性与颠覆性,市场表现抢眼--今年截至9月30日“百发100指数”涨幅已达51.25%,大数据收益能力超越传统指数的表现。6月20日以来,百发100指数的实盘操作也显示了这一全新指数投资模式的可行性和收益能力:自2014年6月20日至9月30日“百发100指数”累计上涨41.35%,而同期中证全指、沪深300、中证500的增长率分别为16.81%、15.24%和30.90%。

  作为百度及广发基金的战略合作伙伴,兴业银行此次托管主代销互联网大数据权益类金融产品,在银行业内尚属首次,标志着该行正式吹响了进军互联网权益类基金销售领域的号角。互联网金融产品已经从单一的货币基金类产品向股权、债权等权益类产品延伸。银行未来将进一步拓展产品投资领域和客户群,并充分发挥传统物理网点与互联网的“双渠道”优势。

  兴业银行此次成为国内首只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的托管行,被视为该行在互联网创新基金产品托管方面取得的又一突破性进展。

  兴业银行近年来托管业务发展迅速。据中国银行业协会二季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6月末,该行托管资产净值达到38,495.68亿元,较年初增长24.73%,居同类股份制银行第一位。

  分析人士指出,从2001年首只开放式基金面世到2013年余额宝上线,中国基金业的想象力正在不断被打开,一个更具生命力、更多元化的业态正逐渐形成,而在互联网金融创新时代,通过对大数据的采集、存储、应用进行投资,则代表了未来的投资方向。

  发稿:李铮/古美仪 审核:孔驰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1020/200000383409.shtml report 1964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0月20日讯,10月20日至28日,由兴业银行(601166.SH)作为托管行并参与主代销的国内首只互联网大数据权益类指数基金“广发中证百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