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世茂发布MiniMax睿选概念酒店品牌 首家酒店年底亮相(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世茂MiniMax Premier 睿选尚品酒店。
世茂发布MiniMax睿选概念酒店品牌 首家酒店年底亮相

  世茂MiniMax Premier 睿选尚品酒店。

  中新网10月20日电  继世茂集团首家自主品牌酒店亮相之后,世茂集团再度于上海发布其悉心打造的全新概念型酒店品牌— MiniMax睿选酒店。据世茂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全球首家MiniMax睿选酒店 —上海松江世茂睿选酒店将于今年12月亮相。酒店位于松江万达广场,毗邻高档写字楼及大型商业广场,临近松江大学城。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去往欢乐谷、辰山植物园等知名旅游景点十分便利,距9号线地铁站咫尺之遥。

  此外,大连金州MiniMax Premier睿选尚品酒店及旗舰店上海虹桥MiniMax Premier睿选尚品酒店也将于明年开幕。目前,世茂集团还在上海、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沈阳等主要城市规划并筹建多家酒店。

  “敢想你就来!” 个性酒店颠覆传统

  作为全球首家睿选酒店,上海松江世茂睿选颠覆传统酒店的固有形象,以简洁、智能、社交、环保的创新理念打造极具个性化的潮流酒店。个性化设计是MiniMax睿选酒店的一大突破点,通过设计的变化重塑自我,无论随心自选的床品、音乐、香氛,还是房内电视节目、设施等都可进行自主搭配。

  MiniMax睿选酒店大胆提出质疑:谁说咖啡不能配泡面?谁说床单只能用白色?谁说电视频道只能由酒店说了算?谁说订房不能选房号?谁说mini bar一定在房间?”你是否也曾有过这些疑问?在MiniMax睿选酒店,这些老套的观点都被颠覆,酒店内拥有香槟金、阿玛尼灰、大地暖等多种色彩的床上用品,可自由选择,甚至可以自选房号。酒店内特设根据四季更替所变化的AIR AROMA香氛,纯植物水溶性分子,四季个性随时享。

  MiniMax睿选酒店紧紧抓住时下年轻人对于智能、社交、以及电商平台的依赖,以交互式平台撑起整个订房、入住、社交、购物等多个环节,无论订房、社交还是房间控,全智能客房APP一键搞定。

  MiniMax睿选酒店构建了私密而又有趣的社交平台,只有入住酒店的旅客才能通过社交平台进行互动,为睿选酒店的入住提供了无限的可能。私密而又无限广阔的社交圈,让入住睿选的旅客能充分畅聊旧友,结识新朋。在新的旅程中,用最潮流的移动端互动社交方式,结识新的朋友。

  MiniMax睿选酒店以至简至美的设计理念,颠覆传统高星级酒店投资巨大、回报率低的繁复设施,用最简约的元素打造最符合年轻人定位的极致时尚酒店。

  此外,MiniMax睿选酒店独创全球绿色环保理念,开启颠覆性的“美国国家森林公园空气”、“太阳能辅助热水系统”、“声光环境营造系统”、“深度睡眠系统”、“弱碱性直饮水系统”、“全智能化客房”等10大创举。目前MiniMax睿选酒店已抢先完成中国绿建二星以及美国LEED(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银级两项环保绿色认证,成为国内首家同时获得这两项认证的酒店品牌。

  创新模式引领行业潮流,世茂布局未来蓝海

  MiniMax睿选酒店颠覆所有固有的传统酒店理念,将最高品质与最大创意相融合,将互动的、大胆的、探究的精神融入到迷幻的幸福当中,前所未有的智能化,让禁锢的灵魂得以释放,让旅途中的休憩成为引领潮流的独特体验。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MiniMax睿选酒店以O2O模式打造的体验式电商平台,将酒店内使用的几乎全部物品都搬到线上去售卖,入住者喜欢酒店的物品,简单一步即可实现线上购买。MiniMax睿选酒店从诞生之初就体现出强大的互联网基因。

  MiniMax睿选酒店着眼于新趋势和敢于突破传统界限的新一代,将客户群紧紧锁定在年轻群体,其中MiniMax睿选酒店 中端概念型酒店定位于标新立异、追求时尚的新人类。升级版MiniMax Premier睿选尚品酒店 高端概念型酒店定位于崇尚品质而又向往自由的品位人群。

  “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之一就是创新变革,我们的重点就是在酒店领域进行创新的探索。MiniMax睿选酒店对客群做精准定位,并把精力重点放在营造符合客群需求,同时创造客群需求的各种不同的体验式服务上,在MiniMax睿选酒店的培育下,相信全新的酒店消费习惯和模式正在形成。”世茂集团副总裁、世茂酒店及度假村总经理沈峰先生介绍说。

  通过深入了解你会发现,世茂提出“生活方式引领者”战略,绝非一句口号。事实上,世茂在向外界传递这一战略理念的同时,早已展开了一系列创新行动。筹谋多元化产品创新的世茂,因为站在未来,所以看的更远,并凭借互联网思维,从商业、酒店、住宅甚至到消费领域,世茂正在进行一场全行业前所未有的颠覆式创新,布局未来蓝海市场。(中新网房产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4/10-20/6697188.shtml report 2553 世茂MiniMaxPremier睿选尚品酒店。中新网10月20日电继世茂集团首家自主品牌酒店亮相之后,世茂集团再度于上海发布其悉心打造的全新概念型酒店品牌—Mi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