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迪信通携手玖富“玩”分期购机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昨日,虚拟运营商迪信通(06188.HK)与北京玖富时代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下称“玖富”)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广“分期购机”模式,即通过迪信通购买手机时,可以借助互联网金融服务分期付款,还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实现线上审批。

  运营商削减终端补贴后,在运营商渠道、电商渠道夹击下的线下实体生存尤为艰难。迪信通上述动作,也意味着手机线下渠道商正在朝着“触网”方向迈进。“我们共同创造了一个商业模式,两个(企业合作)O2O模式。”迪信通总裁金鑫昨日接受《第一财经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据迪信通方面介绍,通过两个月的考察筛选,基于对玖富“风控”、响应速度的信任,合作推出了“打白条”服务。用户出示身份证后,在15~30分钟内,玖富将对用户信用进行评分,如果用户通过信用评分,则可以选择多种分期付款方式。对于看中了某款手机而囊中羞涩的消费者而言,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玖富是中国最早成立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之一,成立于2006年。

  据玖富方面介绍,迪信通完成前端环节,放款服务由玖富提供,用户通过银行借记卡还款。用户不仅可以在迪信通门店选择“分期购机”,还可以提前在手机端提出申请,完成审批后,直接进店缴纳首期款提货。

  “通过这些年的发展,我们也在逐渐走向移动互联行业,我们卖的就是移动终端产品,但意识到除了提供终端设备以外,我们还应该在内容上提供更多的东西。实际上,我们是希望通过这个盘子来获得更大市场容量。”金鑫对记者表示,双方不急于获取利润,首要目的是拓展双方的用户群。

  “在这个模式中,迪信通专注提供客户体验,风控由我们玖富来做,对迪信通来说是一种更轻的方式。”玖富CEO孙雷表示。

  据金鑫透露,正式签约以前,“打白条”服务已在迪信通部分门店运行了近一个月,在iPhone 6销售中得到了检验。

  不过,作为一种并没有多少先例的合作模式,也有人担心引入互联网金融隐藏了不可预测的坏账风险。

  对于这种担心,玖富方面称,由于锁定的是万元以下消费群体,资金用途固定,加上玖富的信用评分、迪信通线下门店“风控”,相信逾期率会低于传统消费金融, “闪银(玖富另一款金融产品)客户达到80多万,都是在10来分钟完成审批、单笔平均放款5000元,这和迪信通手机需要的资金额接近。”

  作者:吴丰恒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日报 https://epaper.yicai.com:81/site1/html/2014-10/21/content_223255.htm?div=-1 report 1138 昨日,虚拟运营商迪信通(06188.HK)与北京玖富时代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下称“玖富”)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广“分期购机”模式,即通过迪信通购买手机时,可以借助
(责任编辑:UF020) 原标题:迪信通携手玖富“玩”分期购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