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常之道 > 乐活家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国科技富豪的逍遥宫:海岛、游艇和农场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福布斯中文网
美国科技富豪的七大私家世外桃源
美国科技富豪的七大私家世外桃源

  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并不是在夏威夷拥有私密地产的唯一一名科技界亿万富豪。早在扎克伯格买下他那块占地700英亩的考艾岛(Kauai,夏威夷群岛之一)地皮之前,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就投资了霍阿拉拉(Hualalai,位于大岛的考拿海岸)的专属社区。但是他选择把家——面积18.5万平方英尺,名为猛禽大宅(Raptor Residence)的一片建筑群——安在紧挨着的人气土豪社区Kuikio。戴尔这座价值6470万美元(估值)的度假豪宅占用了三个地块,拥有同社区所有豪宅中最长的滨水区。大宅内有七间卧室、七间全卫和五间半卫。对于西海岸的科技界亿万富豪来说,买座豪宅用作私人度假屋似乎成了一种惯例。自2006年戴尔通过其名下私人投资公司投资霍阿拉拉(Hualalai)以来,至少有三名科技界亿万富豪在夏威夷置业。

  2011年,Paypal联合创始人彼得·泰尔(Peter Theil)在毛伊岛(Maui,夏威夷群岛中的第二大岛)上购入一座4500平方英尺的现代风格豪宅。有报道称,这笔私下交易的价值为2700万美元,据信是毛伊岛上独栋住宅的最高成交价。2012年,甲骨文公司(Oracle)创始人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在夏威夷买下了一大片土地——他以3亿美元的价格从都乐(Dole)富豪大卫·默多克(David Murdock)手中买下了拉奈岛(Lanai)97%的权益。有报道称,埃里森曾表示想把这座小岛打造成一流的旅游目的地、经济自给自足且完全绿色的社区。马克·扎克伯格是追随着戴尔脚步来到夏威夷的第三位亿万富豪,第二位是皮埃尔·奥米迪亚(Pierre Omidyar)。2006年,在戴尔投资霍阿拉拉之后,他也搬到了夏威夷。奥米迪亚全年都居住在火奴鲁鲁,他还在夏威夷拥有几家酒店。

  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则是所有这些科技富豪的先驱,他在2000年买下了大岛上的一处度假天堂,不过据报道称,这座豪宅直到2006年——他的公司首次公开募股(2004年)两年后——才完全竣工。这位Salesforce创始人兼CEO出了名地喜欢穿着夏威夷花衬衫,邮件里的问候语也总喜欢用"Aloha"(夏威夷语,意为"你好")。

  当然了,除夏威夷的小岛之外,科技界亿万富豪为了满足自己的度假需要,为自己添置了五花八门的消遣之所。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Paul Allen)有三艘大型游艇:414英尺长的章鱼号(Octopus)、303英尺长的塔图什号(Tatoosh),以及199英尺长的美杜斯号(Meduce)。大家都知道,艾伦的游艇曾经在电影节期间到过法国戛纳,还在冬奥会期间到过俄罗斯索契。(这位科技富豪还曾经拥有华盛顿州之外的一个名为"艾伦岛"的私人小岛,该小岛以一位美国海军英雄的名字命名)。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imidt)则喜欢在他那195英尺长的大型游艇绿洲号(Oasis)上享受自己的私人时光,这艘游艇上有一个游泳池和一个健身房;据说施密特会在不用游艇的时候将它包租出去。Ebay富豪、惠普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在科罗拉多州特柳赖德(Telluride)拥有一座名为Skyline Ranch的观光农场,她休息时会到那里骑马。据说她为这座农场支付了2000万美元。

  然后就是34岁的肖恩·帕克(Sean Parker)。今年夏天,帕克从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手中以5500万美元买下了洛杉矶名为Brody House的大宅。德杰尼勒斯拥有这栋由A. 昆西·琼斯(A. Quincy Jones)设计的豪宅仅六个月时间,买入价格为4000万美元——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她就稳稳赚进了1500万美元。

  译 Lily 校 李其奇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021/n405324182.shtml report 2047 美国科技富豪的七大私家世外桃源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并不是在夏威夷拥有私密地产的唯一一名科技界亿万富豪。早在扎克伯格买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