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农业银行召开领导班子会议 刘士余任党委书记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农业银行
刘士余
刘士余

  10月20日下午,农业银行总行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京清出席会议宣布中央决定并做重要讲话。中央决定,刘士余同志任中国农业银行党委书记。

  王京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以蒋超良同志为班长的农行领导班子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简要介绍了刘士余同志的情况,并对农行新一届党委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确保工作的顺利交接和班子的平稳过渡。希望农行新的领导班子不辱使命,再接再厉,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让党中央、国务院放心,让全行广大干部员工满意。二是积极稳妥推进深层次改革,打造国际一流的现代商业银行。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正在召开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打好转型发展这场攻坚战。三是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部署、考核,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坚决防止"一手硬、一手软"。四是坚持从严管理干部,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全面部署和明确要求,坚持严字当头,从严治企,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把改进作风的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办好银行的强大动力,推动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刘士余在讲话中表示,要和全体班子成员和全行50万员工一起,深刻领会中央有关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虚心学习、精诚共事、廉洁自律、敬业精业,努力做好农行各项工作,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全行员工的期望和要求。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信仰坚定、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坚定。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多听大家的意见,充分吸收农行的营养,充分汲取农行的地气。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坚持"一张好的蓝图干到底"。

  农业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张云主持会议。他表示,对中央的决定坚决服从和完全拥护,班子各位同志一定会全力以赴地支持配合好刘士余同志的工作,严格按照中央有关要求,认真落实总行党委和董事会的战略部署,认真抓好各项工作。

  农行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总部机关部门、在京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当日下午,农业银行召开董事会2014年第八次会议,决定提名刘士余先生担任本行执行董事候选人,并将于12月5日召开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今日主角| 低调的"银行家"

职业生涯| 央行内部:情商比较高 善于协调内部冲突

          别18年央行生涯    或力推资产证券化

早期言论| 中国僵尸公司占据了大量贷款

          房地产和钢贸金融风险突出

          组织专门力量核查地方政府性债务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021/n405337434.shtml report 2727 刘士余10月20日下午,农业银行总行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京清出席会议宣布中央决定并做重要讲话。中央决定,刘士余同志任中国农业银行党委书记
(责任编辑:UF04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