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英国投资移民金额翻番 100万提升至200万英镑

来源: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吴海珊

  11月6日起,英国投资移民金额将从100万英镑提升至200万英镑。此举将可能影响到数百有意愿移民到英国的中国人。此次调整低于2014年年初提议的250万英镑。

  英国移民局注册高级律师PeterLiu预计,2013到2014年,移民到英国的中国人可能达到500人,此前一年是256人。

  尽管英国传统上不是一个移民国家,但是随着近两年中国在英国投资的不断增加,中国移民英国的人数也在快速增加。

  Peter Liu表示,英国调整投资移民金额的主要原因是,此前100万英镑的门槛对英国经济的贡献不大,投资人可以将前投资在国债、股票或者公司债券,“这样99%的人都会选择安全性比较高的国债,但是英国经济正在好转,国债并不缺买家,而投资者在做了投资后,大部分会卖掉国债,将钱放在银行,而英国更希望这些钱是用来投资的。”

  此次英国移民局调整也包括,投资房产或者定期存款将不被计入投资额。此前投资额中25%可以用于投资房产或者定期存款,并移除贷款方式申请投资移民。根据新法,200万英镑必须投资在英方制定的领域,包括国债、公司债、股票以及英国公司。

  Peter Liu称,这是因为英国国内房价看涨,越来越多人,尤其是年轻人抱怨自己买不起房子,为了缓解本土人民购买房产的压力,而取消了这一规定。

  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KnightFrank)的数据,中国人是去年伦敦的头号外国购房者,在伦敦100万英镑以上的购房交易中占了6%。“但是200万英镑并不算高,跟加拿大的条件差不多。”Peter Liu说。

  2014年以来,多个国家已经收紧投资移民条件。2014年6月,加拿大宣布暂停所有投资移民申请。9月美国政府宣布本年度EB-5移民签证名额已经用完,该途径曾经被中国人认为是获取国外居旧居民权的快速途径。

  此次调整,是英国针对投资移民的第一次调整。Peter Liu认为:“英国不是不欢迎投资移民,而是尽力规范投资移民的规则。”

  作者:吴海珊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经济观察网 https://www.eeo.com.cn/2014/1021/267635.shtml report 1016 经济观察网记者吴海珊11月6日起,英国投资移民金额将从100万英镑提升至200万英镑。此举将可能影响到数百有意愿移民到英国的中国人。此次调整低于2014年年初提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