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次新股获资金关注 券商板块强势依旧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近期大盘宽幅震荡,由于量能出现明显萎缩,市场震荡明显加大,在此背景下,热点题材快速切换,短线需严格把握操作节奏,切勿盲目追涨杀跌,那些反复出现在龙虎榜席位个股,值得重点关注。

  1、次新高送转板块获资金关注。临近年底,高送转概念一直是市场各方聚焦年 报的关键点,而四季度往往是主力资金运作高送转个股的关键时间窗,具备高送转预期的个股通常都会受到热捧。从10月17日涨停的良信电器龙虎榜显示,其前五大买入席位出现了银河证券宁波翠柏路营业部、国泰君安证券深圳深南东路营业部等著名游资席位,显示游资对于次新股高送转板块的看好,而中小板与创业板中的次新股是最近三年年报高送转的主力军,那些今年年初上市、每股公积金和未分配利润高的小盘股尤其值得关注,相关概念股还有麦趣尔金莱特跃岭股份斯莱克金贵银业鹏翎股份等。

  2、券商板块强势依旧。得益于近年来创新业务步伐加快,券商业务发展提速,以融资融券、新三板等为代表的创新业务迅猛发展。另外,今年以来,股债市场的双双回暖使得传统和创新业务双双发力,随着后期沪港通的正式推出,券商板块将迎来中线慢牛行情,相关概念股有东吴证券太平洋招商证券东北证券国元证券锦龙股份等。

  (执业证号:S06706110400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https://paper.cnstock.com/html/2014-10/22/content_453388.htm report 2586 近期大盘宽幅震荡,由于量能出现明显萎缩,市场震荡明显加大,在此背景下,热点题材快速切换,短线需严格把握操作节奏,切勿盲目追涨杀跌,那些反复出现在龙虎榜席位个股,
(责任编辑:UF020) 原标题:次新股获资金关注券商板块强势依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