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浙江房博会绿城蓝城同台亮相 改善置换型需求现身(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浙江省第二十一届房博会门口。 施佳秀 摄
图为浙江省第二十一届房博会门口。 施佳秀 摄

  中新网杭州10月24日电  (施佳秀)“(在蓝城和绿城)没有大的区别,都是做事,为了同一个理念,为更多的人造更多的好房子。”蓝城集团执行总裁傅林江在24日浙江省第二十一届房博会上表示,当天,临近花甲、二次创业的宋卫平掌舵的蓝城集团首次与绿城集团同台亮相,双双引得人群围观,现场门庭若市。

  记者现场看到,蓝城此次展出房产、颐养、农业、健康四大板块。宋卫平此前在绿城和融创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重点推介了他打造的第一个养老地产项目—乌镇雅园,并表示,“丢掉了一个做传统商品房的宋卫平,但找到了一个做世界上最好养老产品的宋卫平。”

  此次乌镇雅园也在现场展出,引得许多老人围观,已退休的施女士就在其中。她告诉中新网记者,自己非常看好这个养老项目,各方面齐全,但是她有顾虑,认为还是当地人更适合去那里养老。“我子女亲戚朋友不在那边,不方便。”

  傅林江介绍称,乌镇雅园销售情况较好,90%已经卖完,后续产品还在开发中,未投入市场。除了乌镇雅园,蓝城还将在杭州周边如青山坞板块投放养老产品。

  “宋卫平是理想主义者,现在做的是现实的理想主义者。”傅林江称,做养老要先有投入,再有产出,这需要情怀和境界去思考和构思,比如老年大学、医院、食堂的配套等。

  从地产到养老、健康、农业,宋卫平的跨度非常大。傅林江表示,蓝城是以中国服务商的定位来考虑问题。

  “宋卫平现在的愿望,一般性的消费者都能住进好房子,尤其是我们农民,城镇化改造中,蓝城会造更多的好房子,把服务跟上去。”傅林江称,争取为中国的老人小孩年轻人综合考虑。

  这边是蓝城的四大服务项目,那边在绿城展厅,记者看到了许多的商住楼盘,不仅如此,许多看房者表明自己并非首次买房,而是来改善或置换。

  在场的陈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目前住的地方离儿子较远,此次过来是想要换个近点的地方。

  另一位看房者江女士称,自己现在住的地方不够大,想要买个大户型。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4/10-24/6716150.shtml report 1277 图为浙江省第二十一届房博会门口。施佳秀摄中新网杭州10月24日电(施佳秀)“(在蓝城和绿城)没有大的区别,都是做事,为了同一个理念,为更多的人造更多的好房子。”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