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链家地产终止与搜房合作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记者桂瑰)风波不断的搜房再度遭遇中介抵制。23日,链家地产宣布,自11月1日起,北京链家全面终止与搜房网的合作。对此,搜房董事长莫天全在内部邮件中表示“感谢链家、学习链家”。与此同时,58同城等网站趁机加速推进与链家的合作。

  对于为何停止合作,链家地产称有三方面原因:一是搜房上户效果越来越差。从北京链家数据来看,最近三年平均每月搜房网的端口上户量分别为2.5个/月、1.4个/月、0.9个/月,其中2014年9月份跌至0.6个/月。也就是说搜房端口平均一个半月才能上一个户。二是搜房已经转变成一家中介公司,双方成为竞争关系。目前,搜房已经把原部分端口销售团队转为经纪人,并开始在各经纪公司挖人。三是搜房在开历史倒车,搜房网上有大量的重复房源、假房源。

  针对链家地产的抵制行为,搜房董事长莫天全在内部邮件中表示“感谢链家,学习链家”,大力推动“真房源”,打造房天下大平台、全力推动搜房合作伙伴计划。

  事实上,这并非是搜房网首次遭到中介的抵制。今年5月,以杭州我爱我家为代表的9家房产中介因搜房网提高端口费而宣布从搜房网杭州站撤下所有房源。8月,包括我爱我家在内的上海19家房产中介联合宣布封杀搜房网,即日起下架在上海的所有房源,其下架的房源总数已经超过搜房网上海房源的一半。

  在抵制搜房的同时,链家地产和58同城、赶集网等的合作也在进一步推进。据了解,赶集网已携手上海青客时尚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及链家旗下自如友家打造精品公寓。而58同城CEO姚劲波也表示,58定位是平台提供商,会跟所有优秀经纪公司合作。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10/25/content_137050.htm report 796 京华时报讯(记者桂瑰)风波不断的搜房再度遭遇中介抵制。23日,链家地产宣布,自11月1日起,北京链家全面终止与搜房网的合作。对此,搜房董事长莫天全在内部邮件中表
(责任编辑:UF043) 原标题:链家地产终止与搜房合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