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万达海外1号作品“万达伦敦ONE”10月25日全球启幕(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  “万达伦敦ONE全球品牌发布会—暨产品说明会世界巡展·北京站”于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作为万达集团海外地产首开力作,受到业内人士、相关媒体、海外置业及投资者的高度关注。

  
万达海外1号作品“万达伦敦ONE”10月25日全球启幕


  万达海外首开力作 登顶英伦

  10月25日, “万 达伦敦ONE全球品牌发布会—暨产品说明会世界巡展·北京站”于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万达伦敦ONE作为万达集团海外地产首开力作,斥资10亿英镑,也是中国地产开发商在欧洲投资的最大单体项目,受到业内人士、相关媒体、海外置业者及投资者的高度关注。

  发布会上,万达集团境外地产中心总经理刘朝晖表示,万达伦敦ONE作为万达集团重点打造的高端住宅及酒店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10.5万平米,建有一栋200米城市塔楼,一栋165米河景塔楼,为伦敦迄今最高住宅,同时配套超五星级万达文华(VISTA)酒店。

  据了解,万达伦敦ONE位于伦敦一区核心位置,紧邻泰晤士河,2站地铁即达白金汉宫,与伦敦眼、大本钟咫尺为邻。不仅如此,项目所在的九榆树区,是目前欧洲最热门的投资中心,英政府投资400亿英镑驱动现代化城市升级,随着2016年美国使馆正式完工,荷兰使馆的入主,将不断驱动该区域的价值升级。

  万达伦敦ONE全球巡展大幕开启 提供一站式服务

  10月25、26日北京站,是万达伦敦ONE全球巡展路演在中国的第一站,活动当日,不仅有10余家知名媒体,更有百余位海外投资者及高净值人士参加本次活动,现场火爆异常,气氛热烈。有的投资者看中英国不动产升值空间,及10%的超低首付;有的认可英国健全的投资政策,低持有成本;有的更看重项目的核心位置及周边知名大学。
万达海外1号作品“万达伦敦ONE”10月25日全球启幕

  据了解,万达伦敦ONE将相继在:

  11月1-2日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3层

  11月8-9日 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2层

  11月15-16日 福州万达威斯汀酒店3层

  举办三场项目推介会及巡展活动,活动当日,不仅对万达伦敦ONE项目进行全面阐述,更邀请海外置业专家、法律顾问、银行顾问等,对英国置业的相关投资环境、法律政策、信贷政策提供一站式咨询服务。

  相信随着中国海外投资热潮的兴起与繁荣, 伦敦—作为世界五大投资热点城市之首,万达·伦敦ONE必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超高净值人士追捧与珍藏的贵重资产。(中新网财经频道)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10-26/6717427.shtml report 2367 中新网10月25日电“万达伦敦ONE全球品牌发布会—暨产品说明会世界巡展·北京站”于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作为万达集团海外地产首开力作,受到业内人士、相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