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环信即时通讯云获500万美金A轮融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中新网10月28日电  10月27日,在环信即时通讯云新品新闻发布会上,环信正式对外宣布获得SIG海纳亚洲500万美金A轮融资。据环信CEO刘俊彦介绍,作为中国上线最早的专业即时通讯云服务平台,环信SDK已覆盖超过8200万用户,注册App超过8402家,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即时通讯云服务平台。

  据了解,环信提供的即时通讯云服务为开发者提供类似微信的社交和沟通服务,例如单聊、群聊、发语音、发图片、发位置等内容,使得App内置聊天功能和以前网页上嵌入功能一样简单。刘俊彦表示,此环信平台系统稳定,能够保障信息必达、弹性伸缩。对于终端用户所关心的流量、电量,语音降噪压缩、加密等功能进行了深度优化,并且率先在业内采用映射ID机制,不影响开发者App的用户体系与业务,开发者App的用户体系和业务数据依然运行在开发者自己的App服务器上,环信不获取任何用户的信息和用户关系,真正做到安全、便捷、可靠。

  据悉,环信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的高品质实时音视频解决方案,对主流的安卓手机和各个版本的苹果手机做了深度适配和升级,保障了其服务在主流移动设备上的流畅性和实时性。据介绍,在其音频功能中,运用了回声消除、自动增益控制、自动噪声抑制等多种技术保证App实现高品质即时通讯语音。在即将上线的视频功能上,其编码采用多线程以确保在低端CPU手机上也能实现实时编码。

  对于新获得的500万美金的A轮融资,环信表示将会把其应用到高品质的即时通讯云服务平台的研发与运营维护上,以“高品质 更好用”为目标位开发者提供稳定可靠的即时通讯云服务。刘俊彦分析:“未来即时通讯云行业的市场可能是千亿级别的市场,相信还会有很多相关的技术创新、功能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甚至是生态创新。融资后的环信在未来发展中也将更具想象空间。”(中新网财经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10-28/6722389.shtml report 1069 发布会现场。中新网10月28日电10月27日,在环信即时通讯云新品新闻发布会上,环信正式对外宣布获得SIG海纳亚洲500万美金A轮融资。据环信CEO刘俊彦介绍,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