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382份三季报今日披露 9只业绩超两倍增长股受期待

来源:中国经济网
  按照沪深交易所安排,本周沪深两市将全部完成三季报的披露工作,这标志着今日以来截至10月31日,沪深两市将涌现出近1500份季报,披露工作正式进入高峰期。具体来看,数据显示,计划于今日披露三季报的公司共382家,其中更是不乏伊利股份招商证券恒瑞医药航空动力 保利地产等总市值超过500亿元的权重股。

  对此,有分析人士表示,权重股业绩的披露不仅对自身的股价产生影响,也会对其所属行业以及沪深两市股指产生不同的作用,而随着这些“大象”的成绩单发布,三季报业绩浪行情将逐步达到高潮,一些拥有高业绩、高成长的优质股未来的市场表现尤为值得期待。

  从业绩预告的角度来看,在今日披露三季报的上市公司中有221家已披露三季报业绩预告,这221家公司业绩预告类型分别为:49家公司业绩预增、56家公司业绩略增、13家公司业绩扭亏、22家公司业绩续盈、31家公司业绩预减、24家公司业绩略减、17家公司业绩续亏、7家公司业绩首亏以及2家公司业绩不确定,即实现业绩预喜的公司总数为140家,占比63.35%。

  具体来看,在这140家业绩预喜的公司中,有31家公司预计报告期内净利润实现翻倍增长,其中大康牧业(6893.80%)、*ST凤凰(986.11%)、海得控制(525.51%)、新乡化纤(417.00 %)、盛路通信(293.00%)、利欧股份(250.00%)、恒星科技(250.00%)、高新兴(213.02%)、亚邦股份(200.00%)等9家公司预计报告期内净利润最大同比增长幅度达到或超过200%。

  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幅度最大的公司是大康牧业,公司预计2014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幅度为5344.21%至6893.80%,实现净利润为1054万元至1354万元(上年同期19.36万元)。业绩变动主要系报告期公司产生理财收益,投资收益增加;公司主要产品生猪价格处于回升状态,将有效缓解主营业务的亏损情况,另外上期基数较小也是公司本期业绩有望大幅增长的原因之一。基本面上,公司是国内生猪一体化养殖龙头,种猪、育肥猪为公司主要收入来源。

  市场表现方面,在上述9家本期业绩同比增幅有望达到或超过200%的公司中,昨日股价实现上涨的公司有6家,它们分别为,高新兴(5.70%)、大康牧业(2.36%)、盛路通信(1.70%)、海得控制(1.14%)、新乡化纤(0.91%)、恒星科技(0.78%)。

  作者:莫 迟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410/28/t20141028_3788961.shtml report 3177 按照沪深交易所安排,本周沪深两市将全部完成三季报的披露工作,这标志着今日以来截至10月31日,沪深两市将涌现出近1500份季报,披露工作正式进入高峰期。具体来看
(责任编辑:UF048) 原标题:382份三季报今日披露 9只业绩超两倍增长股受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