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闲钱”管家悟空理财满月 年化收益率首次递增至7.5%(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闲钱”管家悟空理财满月 年化收益率首次递增至7.5%
工资结余的闲钱、备用资金该怎么打理?自悟空理财9月正式推出一来,“余额宝+悟空理财”成为一些投资者互联网理财的配置组合。而根据悟空理财的产品设计,随着10月底的到来,刚刚诞生满月不久的悟空理财将首次迎来收益率递增,年化收益率由目前的7%增至7.5%。凭专享邀请码808149,即可获1000元特权本金,享7.5%的特权收益率!

  悟空理财官网介绍显示,其理财产品收益率在7%的起点上每月递涨0.5%,最高达12.5%,每月可随时取现一次,成功化解高收益与流行性不可兼得的难题。同时,为了保证安全性,悟空理财自诞生就采用了由银行托管资金与第三方担保机构担保的措施。

  收益率每月递涨0.5%最高至12.5% 大数据提高资金使用率保障

  “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这是最基本的理财观点。在互联网理财流行的时代,投资人也要根据资金不同的流动性,多元化投资渠道以分散风险、实现收益最大化。但目前传统理财已经很难做到流动性与高收益兼得,难以满足那些手头上拥有一笔不确定性的资金,如工资结余、备用金等,并且对流动性要求很高的投资人。

  悟空理财创始人李治军表示,悟空理财采用大数据债匹系统对接个人小微金融债权,实现收益率每月递涨0.5%,弥补了一般理财产品要保证流动性就要牺牲收益的不足,适合不确定性资金的精准投放。

  具体而言,悟空理财月账户首月锁定期,年化收益率从第一个月7%起每月上涨0.5%,最高12.5%,也即第一个月收益率升至7%,留存到第二个月收益率可达7.5%,第三个月收益率为8%,第十二个月可达到12.5%。并且投资人可以每月取现一次。

  悟空理财的高收益率从哪里来?资料显示,悟空理财通过大数据债匹系统对接个人小微金融债权。该系统能够实时撮合和释放理财资金和小微债权,当理财用户发起取现申请时,债匹系统自动释放债权并实时做二次撮合匹配,实现了用户的随时取现流动性需求,资金使用率更是接近100%,而这正是高收益率的秘诀所在。

  八年金融积累 孵化了悟空理财

  悟空理财为北京玖富旗下品牌,有深厚的金融血统和银行基因,签约第三方担保和财险保障,服务超过20家银行总行、8000家分行,银行级别风控技术,是中国银行金融咨询服务行业第一名,核心管理团队来自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过往8年累计成功兑付逾百亿本息资金。

  凭邀请码,拿1000元本金,享7.5%收益

  据介绍,悟空理财已经开通微信理财站点,采用特权邀请制,手机微信搜索公众号wukonglicai即可加入,凭本文特权邀请码808149,注册即可获得1000元特权本金及+0.5%的特权收益率。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4/10-30/6732211.shtml report 1532 工资结余的闲钱、备用资金该怎么打理?自悟空理财9月正式推出一来,“余额宝+悟空理财”成为一些投资者互联网理财的配置组合。而根据悟空理财的产品设计,随着10月底的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