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蓝筹股行情扑面而来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巨丰投顾

  【盘面简述】:

  今日A股市场仍然维持强势格局,沪深两市股指开盘双双走高,沪指连续拉出4根阳线,强势突破2400点整数关口,并创出20个月以来的新高,深成指亦走出4连阳,创年内新高。金融、地产、钢铁、煤炭、有色等板块成为做多大盘的主要力量。创业板早盘小幅

下挫,午后继续走低。市场出现明显的结构性行情特征,低价大盘蓝筹股表现好于高价题材股。

  【板块方面】:

  银行出现暴涨,南京银行宁波银行冲击涨停,北京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等涨幅居前。保险板块涨幅超2%,中国中期西水股份大众公用领涨。钢铁板块在马钢股份武钢股份涨停刺激下,大涨超2%。午后,有色板块大幅冲高,广晟有色冲击涨停板。

  【消息面】:

  1、姚刚:沪港通试点准备已到最后阶段

  证监会副主席姚刚30日在谈及证监会正在做的一些工作时说,沪港通试点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到了最后阶段。姚刚是在第十届北京金博会期间举办的金融街论坛上谈及稳妥扩大市场对外开放、进一步便利跨境投融资时做上述表示的……

  2、12部门力促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

  发改委、环保部、科技部、工信部等12部门日前发布方案,要求加强“车、油、路”统筹,加快推进机动车污染综合防治。方案强调,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所有新建、改建和扩建停车场必须配套建设充电设施,现有停车场及高速公路收费……

  3、年末地方投资冲刺中西部省份剑指“交通设施”

  临近年末,各地稳增长的压力不减。据上证报统计,截至昨日,全国24个省份公布的前三季度GDP数据,均低于各省年初预期目标。数据公布后,各省也相继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多地强调稳增长仍是首要任务,要“发挥投资对稳增长的关键性作用……

  【巨丰观点】:

  周五A股市场仍然维持强势格局,沪深指连续拉出4根阳线,沪指强势突破2400点整数关口,并创出20个月以来的新高,深成指同步创反弹新高。金融、地产、钢铁、煤炭、有色等众多蓝筹板块成为做多大盘的主要力量。

  银行股今日表现十分出色,南京银行涨停,并带领银行股全线拉升,主力资金快速向该板块中涌入。目前银行股价格普遍低于净资产,近期因此展开估值修复行情。券商板块早盘同样表现出色,华泰证券冲击涨停,西部证券盘中大涨逾7%,证监会副主席姚刚表示沪港通试点准备已到最后阶段。

  钢铁股也是今日市场做多的另一股力量,马钢股份开盘封死一字板,武钢股份等多股发力冲击涨停。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消灭低价股的行情仍在持续,预计后市钢铁、银行等板块仍会有较好的表现。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蓝筹股全面转暖的背景下,中小市值个股,尤其是创业板出现了明显的回调。后市,资金是否会出现二八分化,值得我们重点关注。

  后市,继续关注低估蓝筹和沪港通及微刺激板块。具体来说:“一带一路”规划有望近期获批,丝绸之路概念股有短线交易机会;高铁板块有题材又有业绩,可继续在高铁板块里掘金;另外可关注一下有题材的地产股,自贸区、迪斯尼等受益个股等。(来源:丰华财经)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031/n405653490.shtml report 3428 【盘面简述】:今日A股市场仍然维持强势格局,沪深两市股指开盘双双走高,沪指连续拉出4根阳线,强势突破2400点整数关口,并创出20个月以来的新高,深成指亦走出4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