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银湖网受邀参加金博会 众筹或成扩张方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十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现场
第十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现场

  中新网10月31日电  第十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由上百家金融机构、近千名行业专家参与的此次金博会将成为近期金融领域的一大盛事。今年金博会中最引人关注的话题之一便是互联网金融的崛起。除了 传统热点互联网支付及新兴的众筹平台,今年首次参展的P2P行业更是成为本次金博会的耀眼明星。

  银湖网作为上市公司背景P2P平台的代表,也在受邀参展金博会的平台之列。银湖网副总裁李俊超说,上市公司进入金融领域,有着非常大的优势。首先,上市公司有资本优势,大部分上市公司在P2P方面的投入都在2000万以上,银湖网更是获得了熊猫烟花一亿元的投资,实力比大部分的草根平台要雄厚得多。其次,上市公司在开展P2P业务时会更加正规,现在整个互联网金融市场鱼龙混杂,有很多擦边球甚至违规的操作,而上市公司因为受到证监会的严格监管,在业务拓展上会更加谨慎。因为上市公司受到证监会的严格监管,所以银湖网在开展业务时始终坚守合规运营的底线。正因为这些优势,使得银湖网上线来飞速发展,取得3个月突破2亿成交额的佳绩,成为A股P2P概念龙头股,并且在今年有幸能受邀参与金博会。

  李俊超还说,随着各资本大鳄进军互联网金融,互联网金融逐渐由快速扩张转变为行业洗牌,网贷平台只有提升产品创新才是今后的唯一出路。现在银湖网已经进入了快速扩张的阶段,依靠熊猫烟花供应链上的金融已经不能满足银湖网发展的需求,今后银湖网会在不同的业务方向上进行拓展,也会进行很多模式创新。除了现在已经签下战略合作协议的大秦保理、国兴担保外,我们也在跟某国有背景的金融资产交易所进行合作洽谈,对于股权交易、众筹的业务我们也有兴趣涉及。尤其是众筹,一直是银湖网非常想要进入的领域,我们会根据行业的发展,在合适的时候开发众筹项目。

  本届金博会还吸引了银行、基金、证券等领域的众多金融企业参与,除了P2P新贵银湖网,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很多新兴平台也成为了展会的焦点,风头甚至盖过传统金融巨头。像银湖网这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带给金融领域的创新基因将成为推动中国金融改革的强大推动力。(中新网金融频道)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4/10-31/6737517.shtml report 1951 第十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现场中新网10月31日电第十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由上百家金融机构、近千名行业专家参与的此次金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