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新浪前总编陈彤加盟小米 称乐视是最大竞争对手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澎湃新闻网
2014年11月4日,原新浪网总编陈彤正式宣布加盟小米公司。 澎湃新闻记者 权义 图
2014年11月4日,原新浪网总编陈彤正式宣布加盟小米公司。 澎湃新闻记者 权义 图

  “已经正式加盟小米公司,出任小米公司副总裁,负责内容投资和内容运营。”

  11月4日中午,新浪网前总编辑陈彤(@老沉)告诉澎湃新闻,选择加盟小米是因为看好其发展,以及和小米创办人雷军、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王川认识十多年的情分。

  在陈彤看来,“(小米)最有发展,雷军、王川是我多年并特别敬仰的朋友。”

  加盟小米后,陈彤将以全新的身份重新打量这个行业。当被问及乐视会否成为未来竞争对手时,陈彤并不掩饰地回答“是”。

  自10月22日陈彤辞职消息传出,一时间业界议论四起,有人感叹互联网行业从此告别门户时代;有人则忙着猜测陈彤新东家,小米、360,甚至facebook都成了备选答案。13天后,这位曾经的新闻“老兵”重新拉开了在移动端大干一番的序幕。

  10月23日午间,陈彤告诉澎湃新闻,此次离开供职17年的新浪,是出于一定程度的厌倦。

  澎湃新闻进一步追问陈彤是对什么厌倦,陈彤回复称,“对新闻的厌倦”,“硬新闻的厌倦和娱乐新闻的反感,感到无所适从,可能我们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104/n405764921.shtml report 806 2014年11月4日,原新浪网总编陈彤正式宣布加盟小米公司。澎湃新闻记者权义图“已经正式加盟小米公司,出任小米公司副总裁,负责内容投资和内容运营。”11月4日中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