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常之道 > 乐活家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拒绝“用力过猛” 精英们怎么住酒店?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导语:“成功人士”远远不满足于在格子间内的cosplay,如何愉快地装逼同时收获大把妹子的目光?人生小剧场自然延伸到了另一个“家”——星级酒店。如何里看起来像经常到奢华酒店公干、度假的行家,而不是“活了几十年终于来到一个五星级酒店”的模样,成了多数精英呕心沥血写下的剧本。不过,千万别一不小心用力过猛!

  如何优雅地在酒店装逼?如何优雅地在酒店装逼?

  场景一:到店

  抵达那一刻的亮相至关重要。请脑补门童开启大门时,Lobby全场静默关注的目光:某位精英像刚从办公室传送来的一样西装革履,身边那位Lady穿的像走红毯那般露背挤胸,不远处还有个埋在巨大Logo和某宝同款之中的姑娘。好吧,让我们一起来扶个额。

  抵达那一刻的亮相至关重要抵达那一刻的亮相至关重要

  正解:

  无论衣服的款式与品牌,但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柔软、舒适、有质感。一条质料上乘、不显山不露水的围巾或披肩可以拯救整体造型。这代表——飞机上冷气挺足的,且我是个讲究生活品味的人,才不会用飞机上那条免费的、十分容易产生静电的涤纶小毯子。另外,关于大牌这件事,希望你重新衣柜的同时整理下个人品味。请谨遵下图原则。

  请按此原则整理下衣柜请按此原则整理衣柜

  场景二:大堂酒廊

  大堂酒廊里有这么一位忙碌的先生——坐了一上午连杯饮料也没点,可是不耽误电话响个不停,接起来就“Bonjour”或者“Guten tag”。电话一挂就掏出万宝龙钢笔在他的LV笔记本上写啊写的,情到激动处便眉头紧皱做日理万机状。

  “成功人士”都要这样在大堂谈生意吗?“成功人士”都要这样在大堂谈生意吗?

  正解:

  大堂酒廊最适合的是短时间接待来客或是等人,把这儿当成办公室就是你的不对了,连杯喝的也不点就在这儿耗一上午也真是难为了服务生。对以酒店为家的“成功人士”来说,住行政楼层那是必备,这绝不仅仅意味着尊享和特殊,免费使用行政酒廊和会议室也是额外的好处,所以千万别错过这些福利。或者至少,把电话里千万美金的生意带回房间交待吧,如此大单实在不适合和在公共空间和他人分享。

  场景三:泳池

  妙龄姑娘穿好刚买的深V比基尼池边一座,这边厢只顾着自拍发微博朋友圈,拍摄时镜头不经意扫到旁边客人那瓶VOSS矿泉水,还不忘标明位置;这边大腹便便的大叔抱着免费的肯定要拼命游的态度,在泳池里气喘吁吁折腾了几百个来回。

  酒店泳池周围永远不缺会凹造型的姑娘酒店泳池周围永远不缺会凹造型的姑娘

  正解:

  国内大多数内陆城市的星级酒店,虽有标配泳池,可不一定真的“达标”,用的人少呗,再加上也没什么特别的风景,与其这样还不如去健身房出出汗来的安心,当然,这里还有干净有偿使用的名牌运动衣和跑鞋。如果你恰巧住到了一家泳池特别出名的酒店那就果断去试试,不管怎样都下趟水,游累了就上岸,带上一本打死也看不进去的小众书,或是干脆拿一部装满电子书的kindle,安安静静地坐到天黑,简直要被自己感动了。

  场景四:离店

  某位先生Check-out时忘记告知房间里的Minibar已被翻了个底朝天,尽管大多数酒店不会像小旅馆那样第一时间检查,但也影响了其良好的信用记录;手续办结之后方才一遍遍催促礼宾叫出租,自己在寒风中瑟瑟发抖,于漫长的等待中错过了重要会议时间……

  提前预订车辆才是精英人士的选择提前预订车辆才是精英人士的选择

  正解:

  关于MiniBar的使用,实在不想出多一点钱住行政楼层的话,记得带着妹子大方地享用。鉴于迷你吧的收费一般是外面售价的10倍左右,我们绝不鼓励你去当冤大头——如何在便利店买好同品牌同容量的偷天换日,那就看你的了。需要注意的是,有部分酒店的迷你吧饮品属于定制版本,一眼就能被分辨出来,记得别开错!

  离店时有N多方式,公共交通工具、租车等,但无论你的路程多远多近,如果是有重要事务的话,最好先和酒店确认接送用车,车型起点是奔驰或奥迪,大家庭的话使用七座丰田也 可以,往上则是宾利或劳斯莱斯不拘。如果你配备私人管家,只要提供一份当天的日程安排,管家就会按照时间提前预约好车辆、烫好西服衬衣等琐事。毕竟,精英人士的时间一秒都不允许被浪费嘛!

  必杀技:成为常客让你获得“特别关注”

  绣着你名字的私人浴袍,在in-room-Check in的时候已经悄然挂进浴室。要成为被这样服务的客人,你需要做到——加入常客计划,酒店住得够多,或是不在乎账单的长短。据酒店行业的朋友爆料,有一种人同样会备受关注,那就是“爱投诉的客人”,如果你恰巧在房间里捡到莫名的毛发,或是水龙头坏掉,或是一些有根有据的被慢待,相信不一会儿你的桌上就会出现一个果盘,或是得到升级房间的待遇,不过这些也是很偶然的哦。

  与土豪划清界限之住店必读>>不和土豪交朋友:住酒店也要高大上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110/n405922588.shtml report 2217 导语:“成功人士”远远不满足于在格子间内的cosplay,如何愉快地装逼同时收获大把妹子的目光?人生小剧场自然延伸到了另一个“家”——星级酒店。如何里看起来像经
(责任编辑:UF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