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评网-酒类第一门户 > 白酒行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1919将举报天猫涉嫌售走私酒 诉讼酒仙网诽谤

来源:搜狐酒评网

  搜狐酒评网讯 昨日晚间1:58,1919酒类直供董事长杨陵江发表声明称,1919明年不再参加天猫双十一活动,并将于近日向天猫正式提起书面抗议,放弃在此次天猫双十一活动中的排名,同时将起诉酒仙网。

  以下为声明正文:

  声明

  我正式宣布,1919明年将不再参加天猫双十一活动,并将于近日向天猫正式提起书面抗议,抗议天猫作为一家受关注的上市公众公司,为冲击交易额,违背公平原则,随意修改操纵自己已公告的交易条款和管理制度,推动非良性竞争并支持虚假交易。

  同时,我们将自愿放弃在此次天猫双十一活动中的排名。同时,我们将向国家相关法律部门检举天猫及其支持商家涉嫌大规模销售违规走私酒品。

  同时,将就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及其高管,为了商业竞争,不择手段,公然高频率恶语诽谤攻击他人及公司,并大规模传播已经证实为不实消息的行为,将向法院提起诉讼,以维护我及公司名誉。

  同时,我很开心我们团队不仅有战斗力,更有风度、素质和成熟,感谢他们在双十一活动最后两小时,不仅不回击对手漫骂与诽谤,在公司有充够库存和竞争实力状况下,果断放弃继续参加已经变味的竞争,作出了正确决定,虽然我们失去了已经是意料之外的第一名,却保护了自己形象和心态。

  同时,感谢各位朋友的对我及1919的理解支持。1919通过此次双十一活动,进一步确定了我们对B2C电商的认识,我们将全面检讨自己经营策略,不再参与任何恶形价格促销活动,谢谢!

  以上观点不代表搜狐酒评网,仅做信息传播之用。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酒评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112/n405964332.shtml report 1215 搜狐酒评网讯 昨日晚间1:58,1919酒类直供董事长杨陵江发表声明称,1919明年不再参加天猫双十一活动,并将于近日向天猫正式提起书面抗议,放弃在此
(责任编辑:UF01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