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评网-酒类第一门户 > 白酒行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酒圈人看双十一:19无败酒仙惨胜 茅台变炮灰

来源:搜狐酒评网

  搜狐酒评网讯 昨夜多少电商人的不眠之夜,兼宫斗,谍战之激烈,伦理,悬疑之惊心,都市,科幻之超出想象,且看酒圈人如何评价:

    晋育锋:有人赢了数字,有人赢了公关,有人赢了利润,有人赢了安慰,有人赢了关注。一部大片,一次骂街。一个排名,一轮赌局。一堆数字,一夜激情。 一群围观,一地鸡毛。

  汪社峰:郝酒仙和杨要酒都是能人,也都是非常善于利用媒体造势的高手,看来这次他们是真的掐上了。但愿他们的真掐能有利于酒行业。其实电商的初级阶段,造势是很重要的,低价造势更是利器,这点也能理解。行业调整期的这次双十一电商大战每一次低价和更低价都触动了行业脆弱的神经。据说他们“大战”投入的费用是当作传播费用的,突然想,不管他们卖多低,如果媒体不去传播它,不报道它,他们的影响力是不是会降到最低(不少人是被迫看到的),以后也就没有兴趣再“大战”了。当然,如果真有愿意自娱自乐的土豪我也就真服了。

  白玉峰:电商不是1919的主业,但,1919以如此猛烈的炮火参与此番“双11”公关战,用心只有一个:死磕酒仙网!

  因为酒仙网是大众认知中公认的酒业垂直电商老大,在“双11”将其从排名第一的宝座上蹋下去,1919将名声大噪,即便只做老二,也能造成轰动的影响力。

  很显然,1919准备充分,弹药充足,酒仙网猝不及防,遭遇了一次珍珠港袭击。在“双11”大部分时间里狼狈不堪,直到傍晚才祭出狠招,推出139红花郎,公开打出“找1919退差价”的口号,甚至不惜利用扩散对1919造谣的信息,到最后郝鸿峰甚至在微信上开骂……最终,硝烟散去,盘点战果,酒仙网惨胜。

  这一战,酒仙网不能输啊!若输了此战,真的一切都完了!

  欧阳千里:【天猫诡计得逞】猫国,甲午年,群雄并起,猫王地位岌岌可危。有谋士献计比武再选“天下第一”,奸臣贼子必然上钩。光棍节武斗起,笑熊猫凭双拳力压群雄,杀入决赛PK上届第一酒仙。比武精彩绝伦,笑熊猫颇占上风,不料酒仙袖中飞镖定胜局。围观群众虽怒,胜负却定。莫忘记踏入比武场的那一刻,都输了。

  欧阳瑾:电商之我见:辩证地看,任何商业模式,都有长处与短板,酒类电商亦然。酒仙网的趋时,1919的接地,都有传统酒商无法相比的优势。如何把这种优势转化为更加优化的竞争力,才是应该思考与探索的方向。单纯产品低价没有相关策略配合,显然是低层次的暂时性比拼,难以获得实质性的快速发展。传统商家则应抱着与时俱进的姿态,接纳新事物与新思想,抗拒与抵制,你只能把自己留在过去的路上,而商业机会,是不会等人的。电商有未来,关键在人御。(评双十一电商之争)

    王朝海:故事的背景是今年突然杀出的1919不小心几个小时内抢了头名的位置,而且可气的是杨总竟然晒出了交易数据,这样下去酒仙网去年的双十一,2000万变2个亿的销售数据不攻自破,过完双十一资本上就会变的一文不值,所以只有在23点上演659元飞天茅台大战,最后甚至是酒仙网对1919赤裸裸的恶意攻击,可惜茅台成了炮灰,如果茅台能够按当初双十一的计划完成一亿的销售,那么这场好戏就看不到了

    以上仅作为信息传播之用,不代表搜狐酒评网的观点。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酒评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112/n405966896.shtml report 1637 搜狐酒评网讯昨夜多少电商人的不眠之夜,兼宫斗,谍战之激烈,伦理,悬疑之惊心,都市,科幻之超出想象,且看酒圈人如何评价:  晋育锋:有人赢了数
(责任编辑:UF01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