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晨哨并购热点|锦江国际收购喜达屋麾下法国卢浮酒店集团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和美国喜达屋资本集团11月12日联合公布,双方已就喜达屋资本出售卢浮集团和全资子公司卢浮酒店集团100%股权签署相关协议。出售金额尚未公布。不过,交易建议须经过卢浮酒店集团的工人中央委员会信息征询程序。不过有媒体报道称,锦江开出的报价为12亿欧元(约合14.9亿美元)。

  2011年11月,卢浮酒店集团和锦江国际集团建立业务合作关系,在中法两国主要城市推出锦江和卢浮的复合品牌酒店,从而建立在对方主要市场的企业知名度,并推动中法之间的酒店和旅游业发展。前期良好的合作为此次交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喜达屋资本将透过其关联方Star SDL Investment Co来完成此项交易,预计交易将在2015年第一季完成。

  锦江国际集团以酒店投资管理、旅游和客运物流为主业,在11个国家拥有和经营1700多家酒店(25万间客房)及多家国际旅行社。锦江国际集团董事长俞敏亮表示:“作为战略投资者,我们很高兴在过去多年密切合作的基础上与喜达屋资本集团就此交易计划达成共识。锦江和卢浮在品牌、地域和客源等方面都具有很强互补性。期待着和卢浮酒店集团旗下的管理团队、员工及各方携手合作,为双方未来的全球发展和布局创造更大的空间。”

  喜达屋资本集团是一家美国私募投资公司,主要致力于全球房地产行业。目前管理的资产总价值达370亿美元,在全球几乎所有类别的房地产上都有投资,并根据风险回报变化不断调整投资类别及地理覆盖。

  卢浮酒店集团总部位于法国巴黎,于1976年成立并自2005年起由美国喜达屋资本集团持有。2009年7月,卢浮酒店集团与荷兰金郁金香酒店集团达成联盟,目前旗下酒店数量在全球酒店集团中排名第14位。卢浮酒店集团经营7个各有特色的酒店品牌:Première Classe、Campanile、Kyriad、Tulip Inn、Golden Tulip和Royal Tulip。通过向新兴市场拓展及强大的现有酒店网络(法国、欧洲、北非、巴西和印度),卢浮酒店集团在全球40多个国家经营超过1100家酒店的9万多间客房。

  本栏目由晨哨网独家供稿,更多更新内容请登录www.morningwhistle.com
business.sohu.com false 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epaper.21cbh.com/html/2014-11/13/content_115858.htm?div=-1 report 1061 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和美国喜达屋资本集团11月12日联合公布,双方已就喜达屋资本出售卢浮集团和全资子公司卢浮酒店集团100%股权签署相关协议。出售金额尚未公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