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常之道 > 乐活家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全球酒店香槟吧指南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导语:想喝酒的时候,你总能找到理由:天气好、收成好、感情好……又逢年关,感恩、圣诞、新年接踵而至,香槟开起来更是顺手 – 无数气泡翻腾上涌,优雅撩人的嘶响,伴随着沁人心扉的芳香酒气,令香槟之名,成为人间至乐的代名词 – 值此“普大喜奔”之际,没有什么比“高大上”地碰上一杯来得更合时宜,且听我们为你娓娓道来,全世界最出名的那些香槟酒吧。(来源:途泊精品酒店网)

  THE GREAT FIZZY

  从30支起跳不设上限,这些酒店对待酒精的态度,基本上是鼓励各位想喝就喝、喝得开心……早餐想点酒也没人拦你哦(我不是指爱尔兰咖啡或者红茶白兰地这种不正宗的饮料)!

  1. Le Dokhan’s Bar @ Radisson Blu Le Dokhan’s 丽笙道坎酒店,巴黎

  在某些领域,年资仍然是重要的考量标准。作为“巴黎史上第一间香槟吧”的丽笙道坎酒店的香槟吧,地位举足轻重,有着全巴黎最长的香槟酒单—超过150种选择,从德茨桃红香槟(Deutz Rosé),到酿酒新贵塞德里克•伯查德(Cédric Bouchard)的珍藏特酿( cuvee),从弗朗索瓦•贝德尔(Françoise Bedel)有机香槟,到雅克森(Jaquesson)的Grands Crus—道坎的酒单,几乎是香槟酒区顶尖酿酒家族一览表。而水粉橄榄绿的木质镶板与鎏金镂叶镶饰,雕琢出恰到好处的优雅历史情韵。

  2. The Coburg Bar @ The Connaught 康诺酒店,伦敦

  梅菲尔的娴静与优雅,足以令人忘却浮躁的心绪,沉醉于这片刻惬意。一本厚得出人意料的香槟酒单,囊括了从罗兰百悦(Laurent Perrier)、慧纳(Ruinart)、库克(Krug)到保罗杰(Pol Roger)等一系列香槟世家。酒吧供应近60种珍藏的特酿(cuvées),配上特别定制的巴卡拉(Baccarat)水晶杯,所谓“高大上”,就是这么不费吹灰之力。

  3. Principe Bar @ Hotel Principe di Savoia 米兰,萨伏伊亲王酒店

  亲爱的法国同胞一般喜欢将意大利起泡酒Presecco视作“穷人的香槟”。不过,给他们灌一点franciacorta,一种来自Brescia地区的全起泡酒(Spumante),这种足以同路易王妃香槟(Louis Roederer)相媲美的起泡酒,应该能稍微改观一下他们肤浅的认知了……这家酒吧酒单上另外30种起泡酒,还等你一一品鉴!

  4. Magnum Bar @ Hotel Villa Magna 马格纳别墅酒店,马德里

  满目垂坠丝绒,以及全西班牙最全的酒店 – 至少10种单卖、超过20种开瓶的香槟(雅克森Jacquesson、Guy d’Argensol、宝林哲),以及种类丰富的西班牙本地cava起泡酒。

  THE EFFERVESCENTS

  在某种程度上,香槟 = 趴体。有些酒店显然对这个议题毫无避讳。无论今晚的目的是灌醉社恐的客户,还是庆祝成功签下大笔订单,以下这些酒吧,绝对超适合将气氛炒热!

  1. Catch Champagne Bar @ Andaz Liverpool Street 伦敦,利物浦街安达仕酒店

  别致华美的设计,光鲜亮丽的人群,每逢周五的DJ驻场夜,伦敦中心的这一隅新热点,有两种截然不同的玩法:这边厢品酒廊,可以让你坐下与友人好好叙旧,顺带品一杯好酒;如果安安静静地喝杯酒不是你的玩法,另一处人气更旺的酒吧,多达70种香槟品牌和一长串香槟鸡尾酒……

  2. Champagne Charlie’s @ The High Line Hotel (New York) 高线公园酒店,纽约

  一家昔日哥特神学院的中庭,这间香槟吧,确有其独到之处:除了一打驰名海内外的著名香槟品牌,还有来自东西海岸的生蚝精选,煎蛋饼,意面以及汉堡,同和酩悦香槟(Moët & Chandon Imperial Vintage),简直绝配(谁还记得北京三里屯天堂超市门口的大腰子配香槟?)。

  3. Champagnerie Tazio @ Boscolo Exedra Roma 罗马波斯克罗艾克迪拉酒店,意大利

  这家酒吧极其杂志范儿。大量运用的镜面,红黑相间的性感地砖配色,欣赏共和广场(Piazza della Repubblica)人物风景的同时,堆到天花板顶的纳帕Mumm香槟酒瓶也不失为一道独特风景。有趣的是,它还是以意大利著名狗仔记者鼻祖Tazio Secchiaroli命名的哦。

  4. Le Bar du Shangri-La @ Shangri-La Hôtel, Paris 巴黎香格里拉,法国

  置身拿破仑侄孙在塞纳河畔的旧宅,凝望着叫人魂牵梦萦的埃菲尔铁塔—此情此景,难道不值得斟满香槟,为永不凋零的浪漫法兰西干上一杯么?香格里拉的酒吧丰富的窖藏中,亦有20支香槟—巴黎之花美丽时光(Perrier-Jouët Belle époque)、沙龙帝皇(Billecart-Salmon)—在这座前皇族府邸之中,更别有一番情趣。

  THE MUTED

  亲密无间的Speakeasy—下面的这些酒吧不仅座位有限,大多也以酒店住客为先,甚至仅仅对住客开放 – 在这些寸土寸金的顶级都市,不受外人打扰的“私人空间”,就是最顶级的奢侈。

  1. The Library @ The NoMad Hotel 诺曼德酒店,纽约

  每日下午4点钟敲过,隐藏在大象吧转角的优雅迷人的图书室,便仅限酒店住客使用了。闲读几页萨特,点一杯Jules Lassalle顶级桃红特酿,是一天中的这个时刻最适宜的消闲;那本厚厚的酒水单里,还列有来自法国四个产区的120余种香槟。

  2. Le Baudelaire @ Le Burgundy Paris 勃艮第酒店,巴黎

  https://photocdn.sohu.com/20141113/Img405994496.jpg

  香槟喝得太多,夜色深重尚睡意全无?在那间深蓝色主宰的波德莱尔酒吧(Le Baudelaire)里消磨去剩下的夜晚。这间香槟酒吧,同时也是巴黎第一间干邑白兰地酒吧,拥有不下50种干邑选择。若你想继续是晚的气泡之旅,白雪(Piper Heidsieck)、慧纳(R de Ruinart)、沙龙(S de Salon),在意大利艺术家绘制的天顶壁画纵情沉醉,幻想波尔莱尔附体,脑海盛放,绚烂靡丽的恶之华。

  3. The Leopard Bar @ 41 Hotel 41酒店,伦敦

  一如它的名字所影射的那样,猎豹吧是一间狩猎风格的私人酒廊,从威士忌、干邑、雅文邑,到雪茄和鱼子酱,令人眼花缭乱又印象深刻的清单里,还囊括有超过20种以上的香槟 – 终于有机会在下午茶时间点一整瓶唐培里侬香槟王(Dom Pérignon)了!

  4. Krug Lounge @ PalazzinaG 帕拉奇納吉酒店,威尼斯

  在这家有菲利普史塔克设计的酒店,古老神秘的威尼斯同未来有个约会:由顶级香槟制造商库克(Krug)冠名的这间香槟吧,门槛可是出了名的高。细细品味十五世纪的古宅与天马行空的超现实设计,面朝波光粼粼的大运河,举杯致意。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113/n405994495.shtml report 3388 导语:想喝酒的时候,你总能找到理由:天气好、收成好、感情好……又逢年关,感恩、圣诞、新年接踵而至,香槟开起来更是顺手–无数气泡翻腾上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