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次新股炒作退潮 一类股可布局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巨丰投顾

  【盘面简述】:

  今日两市股指走势再次分化,所不同的是:主板市场出现大幅调整,而中小盘和创业板止跌反弹。次新股龙头兰石重装跌停,良信电器连续跌停。券商、保险轮番杀跌!食品饮料、中药逆市飘红,迪士尼概念维持近期强势,航母、锂电池、高铁题材大幅上涨。

市场在2500点附近巨震难免,经过震荡后,后市有望继续向上。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大盘蓝筹股的价值重估及年报超预期的板块。

  【板块方面】:

  次新股炒作得到遏制,兰石重装、良信电器跌停。川仪股份中材节能万顺股份等次新股纷纷往跌停板上冲锋。迪士尼概念遭到爆炒:外高桥界龙实业百联股份陆家嘴浦东金桥申通地铁等延续近期强势,大幅上涨。广船国际涨停,带动中国船舶等航母概念大幅冲高。路翔股份南都电源赣锋锂业等领涨锂电池板块。

  【消息面】:

  1、首批沪港通ETF推出在即“T+0”交易模式开业界先河

  据悉,基于沪港通下的首批两只基金产品将是跨境ETF的“升级版”,而华夏基金和南方基金上报的这两只产品最快将在下周获批。同时,沪港通恒指ETF或因其将实现T+0而成为行业重大创新。据了解,南方基金和华夏基金分别于今年9月28日和10月10日向证监会上报了恒指ETF(QDII)的产品方案……

  2、A股首单优先股发行收官农行400亿优先股被26家机构瓜分

  农业银行13日晚间公告称,其已经完成400亿元优先股的发行工作,包括交银施罗德资产管理公司、人保资产、招商基金、北京天地方中资产管理公司、安邦保险、北京国际信托、平安资产等26家机构认购了此次非公开发行的优先股股份。农行此次优先股发行自10月31日开始,至11月13日结束。

  3、国家酝酿出台动力锂电池补贴政策

  被称为新能源汽车“心脏”的锂电池产业,将有望迎来财政等扶持政策的利好机遇。昨日,第二届中国锂电新能源产业国际高峰论坛召开,400家企业、700名行业代表参会,被誉为锂电行业达沃斯峰会。上证报记者从会上获悉,加快锂电池为主的动力电池发展十分紧迫,必须加大政策支持力度……

  【巨丰观点】:

  今日两市股指走势再次分化,所不同的是:主板市场出现大幅调整,而中小盘和创业板止跌反弹。造成这一局面的根源在于券商、保险、银行的轮番杀跌!而创业板及中小盘个股自10月9日以来持续调整,已经释放了一定的风险。

  随着兰石重装的倒下,次新股炒作得到遏制,良信电器的连续跌停,给纯粹的“高送转”概念炒作敲响警钟。川仪股份、中材节能、万顺股份等次新股纷纷往跌停板上冲锋。

  下周一,沪港通的正式开通,将使得A股的一些稀缺品种曝光在外资眼下,预计这类股将有不错的表现。

  早盘上海股(迪士尼题材、上海国资改革题材)大涨,外高桥涨停,浦东金桥,陆家嘴涨5%百联股份,上实发展涨4%。消息面上,一年多来,国资国企改革正按照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部署稳步推进,其中混合所有制改革成为了重头戏。业内分析,年底上海国资改革有望出台重磅方案,未来上海国资股有望成为跨年行情。

  早盘白酒股快速拉升,皇台酒业山西汾酒古井贡酒涨、沱牌舍得水井坊贵州茅台等逆势大涨。安琪酵母伊利股份等食品股也延续近期强势。

  从技术面看,沪指5日均线强势上冲的势头没有丝毫减弱,10日、20日、30日均线均处于加速上升阶段,这将对后市的走势形成强烈的支撑。但短线股指强势震荡难免,2500点天量压力需更时间来消化,震荡蓄势概率较大。

  操作上,建议关注沪港通标的稀缺性品种,比如中药、白酒、军工、以及重组题材股。(来源:丰华财经)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114/n406031551.shtml report 4540 【盘面简述】:今日两市股指走势再次分化,所不同的是:主板市场出现大幅调整,而中小盘和创业板止跌反弹。次新股龙头兰石重装跌停,良信电器连续跌停。券商、保险轮番杀跌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