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楼市寒冬:10月房价跌幅扩大 超九成城市房价下滑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华尔街见闻

  推荐阅读:成思危:政府不会允许房产崩盘 房价调整也就2年

  今日公布的10月中国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楼市持续降温趋势进一步得到加强。新建商品住宅售价环比几乎全线下跌,在70个城市中有67个城市价格同比下滑,前值为58个。

  中国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数据显示:

  中国10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宅销售价格年率-2.6%,前值-1.3%。

  中国10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中,价格同比下降的有67个(前值58个)。

  上海10月新建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同比下降2%(前值-0.9%);

  北京10月新建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同比下降1.3%,(前值-0.7%)。

  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9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小降幅为0.2%,最大降幅为1.6%。

  除了郑州以外,同比价格尽数下跌。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7个,上涨的城市有3个。(郑州、合肥、厦门)10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3.8%(厦门),最低为下降9.1%(杭州)
楼市寒冬:10月房价跌幅扩大 超九成城市房价下滑
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4个,上涨的城市有2个(北京和杭州),持平的城市有4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3%,最大降幅为1.8%。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5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4个(合肥、厦门、郑州、广州)。10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3.0%,最低为下降10.7%。

楼市寒冬:10月房价跌幅扩大 超九成城市房价下滑

  推荐阅读

  9月70城房价全线止涨 楼市价格下行压力难减

  国家统计局发布了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全部停涨,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也环比全部下降。具体到北京,9月新房价格环比下降0.7%,降幅已经连续两月收窄。不过随着9月底房贷政策放松,各地楼市目前出现不同程度升温。

  10月百城房价22个月来首现同比下跌 地方政府救市加码

  中国指数研究院10月3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629元/平方米,环比上月下跌0.4%,连续第6个月下跌;与此同时,百城住宅均价同比2013年10月下跌0.52%,这也是在连续22个月上涨后首次出现下跌。

  专家:楼市目前不可能出现反弹 年内房价还会下降

  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做客中新网房产频道视频访谈时表示,新政策利于提振购房需求,但就目前来看,年内房地产市场仍将持续下行,成交量的回升也并不意味着房价将进入新一轮上涨周期。

  房价依然很高

  高房价挤压消费:一线城市90%工薪族仍无力买房

  近几年来,尽管GDP增长速度不小,但国内居民内需不仅没有随之快速增长,反而增长速度放缓或增长萎缩。原因何在?笔者认为,最重要的原因就是高房价问题。高房价对国内居民消费具有严重的挤出效应,也是居民内需增长的最大障碍。

  中国这些年救楼市绝招:一张图看清房价何时暴涨

  在楼市限购取消步入尾声后,楼市刺激政策接踵而至。9月30日,央行出台房贷新政,涉及"贷清不认房"、"最低7折利率"等优惠政策。在楼市"松绑"一片看涨之声下,处在下跌通道的楼市面前,市场观望成分仍在。以国庆为例,北京、上海、广州楼市成交量下滑三成,深圳下滑18%。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院长甘犁10月15日做客搜狐手机客户端谈楼市时表示,央行救市政策出台以后,市场的反应仅仅是持平,后续不乐观。比较一下08年和2014年的楼市刺激政策,我们可以大概分析未来房价的走向。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118/n406135822.shtml report 2960 推荐阅读:成思危:政府不会允许房产崩盘房价调整也就2年今日公布的10月中国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楼市持续降温趋势进一步得到加强。新建商品住宅售价环比几乎全线下跌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