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普京送的手机要进中国 国内企业会有何种反应?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和讯网

  APEC会议虽然结束了,但围绕着这次会议的话题依然不少,其中俄罗斯总统普京送给习大大的双屏智能手机就引起了人们的热议。对于这款来自俄罗斯的神秘手机Yotaphone 2,给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前后双屏的设计和能待机50小时以上的超强生命力。据称这款手机的售价折合人民币约为1882元人民币。而普京赠送手机的行为或许也有为该手机进驻中国的信号。

  这部手机最大的特色就是有俩屏幕,正面看起来是个普通安卓机,背后是一体的全触摸电子墨水屏,号称可以永久点亮。目前,YotaPhone已进入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英国、奥地利、德国、法国等多个国家,独特的双屏设计必将成为其主打功能。如果这样一款神秘的手机能进入中国,国内的互联网企业会作何动作呢?

  小米:亲,跑个分先?

  为发烧而生的小米是国内目前最火爆的智能机厂商,超高的性价比是其长久以来的杀手锏。但YotaPhone2的售价也足够亲民,在价格方面相信可以跟小米掰一掰手腕。但小米还有一项技能则会让YotaPhone2黯然失色,那就是召唤安兔兔跑个分。在超高的综合分数面前,纵然是战斗民族的YotaPhone2,也难免会感到汗颜。

  手机壳制造商:你是来砸场子的吗?

  双屏是YotaPhone2独到的设计,在用户看来这是一项炫酷的设计,但是对于手机壳厂商来说事情就不是那么美好了。这明摆着就是一部不需要手机壳的手机啊,请问您千里迢迢来到中国就是为了砸我们的饭碗吗?届时YotaPhone2入华后,会不会有手机壳厂商们走上街头,声讨其不仁义的做法呢?

  贴膜boy:双屏手机?多多益善!

  正所谓几家欢喜几家愁,做手机壳的发愁,贴膜的却开心了。现在人们贴膜一般只会贴正面,但如果YotaPhone2双屏手机出现在中国,在单部手机上的利润就可以翻倍!这对本已十分火热的贴膜行业来说,更是一针不得了的强心剂。到时在手机壳抗议的对面,会不会是贴膜人一张张笑开花的脸?

  云适配:这手机的前后两块屏已经被我们承包了!

  两块屏幕的手机给不少人带来了烦恼,但也能产生无尽的创意。对于云适配来说,这些都不叫事。凭借全球独一无二的网站跨平台适配的移动化技术,云适配已经让成千上万的网站在各种手机上得到了完美展现,哪怕苹果极其刁钻的推出了一大一小两款手机,这也没能难住云适配的脚步。因此YotaPhone2前脚进入中国,云适配分分钟就能完成适配,并且第一时间宣布,无论尺寸如何,这两块屏幕已经被我们承包了!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119/n410509010.shtml report 1111 APEC会议虽然结束了,但围绕着这次会议的话题依然不少,其中俄罗斯总统普京送给习大大的双屏智能手机就引起了人们的热议。对于这款来自俄罗斯的神秘手机Yotapho
(责任编辑:田欣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