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沃尔玛被曝售卖过期饮料:用临近保质期名义促销

来源:新华网 作者:周洪 高勇 图
图为消费者从沃尔玛买回的过期饮料
图为消费者从沃尔玛买回的过期饮料

  沃尔玛买回24罐过期饮料 超市称感到遗憾愿意赔偿

  11月16日晚,陈女士带着孩子前往胜利路的一家大型超市购物。陈女士看到了有一款七喜饮料打特价,6罐装的组合饮料总价才3元。陈女士买了5组6罐装的七喜饮料,不成想其中4组饮料竟然过期了。

  陈女士是沃尔玛超市元一店的忠实顾客,由于自己做美食生意,经常前往该超市选购鸡蛋、肉、零食等食品类产品。11月16日晚,陈女士带着孩子像往常一样前往该超市购物。

  经过一个大型促销展台时,陈女士被一款6罐装七喜饮料吸引了。对这款饮料陈女士并不陌生,“我上周四也过来看了的,当时6罐装的组合卖6元,可是周日晚上我看到价格降到了3元。”

  由于孩子要准备秋游,需要购买一些水和食品。陈女士见产品打折,毫不犹豫地买了5组6罐装的七喜饮料。

  付了钱之后,尚未走出超市出口,陈女士的孩子想打开一罐饮料喝,陈女士取出饮料特地看了看时间。谁知这一看,却发现印在罐子底部的时间显示,该产品已经过期了。该饮料的生产日期为2013年9月18日。

  因为一直比较注意孩子吃的产品,陈女士赶紧对购买的饮料进行了详细地检查。陈女士发现,4组饮料竟然过期了,生产日期均为2013年9月18日,另一组饮料的生产日期为2013年12月15日。该产品的保质期为一年。

  昨天上午,记者在陈女士家中看到了过期的产品。这款组合装饮料的包装袋上印有“临近保质期”的红底白色字样。

  陈女士告诉记者,她此前也在一些超市购买过过期的食品,她对食品质量一项比较较真,发生该事件后,她第一时间找到了超市工作人员,要求予以解决。

  “我觉得超市将过期产品打着‘临近保质期’的名义进行售卖,就是失职,没有任何原因可说情。”陈女士表示,她很少会要超市的购物发票,如果她当天没有发票,很难说理。

  陈女士告诉记者,发生此事后,工作人员态度并不积极,“他们就问我,为什么我就买了过期的产品。我只是一名普通消费者,又不是来职业打假的,我在乎这个钱吗?”

  据此,陈女士向超市方面提出了5000元的赔偿,“我之所以要这么多钱,并不是稀罕这点钱,而是为了让超市吸取教训。”显然超市方面并未答应陈女士的要求。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沃尔玛超市元一店的靳经理。他告诉记者,发生此事后超市方面对自身工作的失误,给陈女士造成的困扰表示非常遗憾,并积极跟进此事进行相关赔偿。“陈女士的心情我们能理解,我们也按照相关法律做出了最高赔偿,但是陈女士提出的5000元超出了我们的承受能力。这两天我们都在积极联系陈女士,希望圆满解决该事件。”

busines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120/n406201714.shtml report 1406 图为消费者从沃尔玛买回的过期饮料沃尔玛买回24罐过期饮料超市称感到遗憾愿意赔偿11月16日晚,陈女士带着孩子前往胜利路的一家大型超市购物。陈女士看到了有一款七喜
(责任编辑:UF0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